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G4G] 朝鲜日报中文网 扬州市委书记搀扶金正日参观超市

扬州市委书记搀扶金正日参观超市

扬州=朝鲜日报记者 Yu Ma-di (2011.05.28 11:13)
经证实,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访问中国扬州一家大型超市时,在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的搀扶下走路。
 
金正日访问中国的第四天,即23日下午2时30分来到迎宾馆附近的大型超市“华润苏果”。超市工作人员表示:“大约有70人和金正日一起来到二楼的食品区,可能是因为金正日身体不适,市委书记王燕文搀着他的右臂走路。”
 
金正日在超市里参观了20多分钟。据悉,金正日返回迎宾馆后前往内部的酒店时也使用了贵宾用手推车。
 
金正日下榻的迎宾馆别墅——首芳园的一位职员说:“金正日从别墅入口走向客房时跛着脚走路,身体看起来很不舒服。”
 
另据悉,金正日并未在迎宾馆会见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但情报当局认为,金正日在扬州停留的三天里很有可能已同江泽民会面。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