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维权人士赵连海已回家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27日 星期五 02:35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维权人士赵连海已回家

赵连海父子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 赵连海

赵连海父子视频截图


中国三聚氰胺毒奶受害者维权人士赵连海已经回到家中。据推特上以赵连海的推号在北京时间凌晨时分发出的几则短信,他(星期四)下午一点多被带走,现在终于回家,请关注的朋友勿念。

推特上的短信还透露,他在收押期间没有吃饭和休息,一直受到国保轮流恐吓。不过他对国保气愤表示,不想让他进行所谓的折腾可以,那就是必须把所有孩子们的事情都解决好,否则即便粉身碎骨也不会停止。

赵连海星期四上午到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办公室为毒奶受害儿童请愿,打破在家中保外就医的禁锢,之后被当局再度收押。

网友评论 (10)

2011年 5月 26日 AAA (中国)

所谓“维权人士”啦,“民主人士”啦,可以分成两种——“温和派”和“激进派”。所谓“温和派”就是只敢说说空话大话,以此来捞取“敢言” 的名声,博得注目,但绝不敢公然对党和政府大不敬,更不敢有什么实质作为;所谓“激进派”就是整天号召人民上街造反暴动,梦想靠别人打下江山,自己再踩着 别人鲜血登上宝座。就凭这两种人也能推翻我们党和政府,哈哈,祖宗江山无忧。

2011年 5月 26日 AAA (中国)

赵连海能代表了大部分“民主人士”的行为模式,嘴上高喊“粉身碎骨”,行动上却是极其软弱,只会放个屁话,博取名声,吸引眼球,但稍有风吹 草动,立即妥协让步,更别说有什么实质行动了。如同A片中的女主角,嘴上说不要,行动上却非常迎合。这样的“维权人士”,与我党和政府而言,如同笑料一 般。如果“民主人士”本领仅此而已,我中共江山无忧,哈哈。

2011年 5月 26日 AAA (中国)

中国共产党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国家,自然理应享有政治和经济的特权,这点我们绝不会退让。所谓“维权”,其实是“夺权”,这些“权”本来就是 我党的天然权力,不该、不配、也不可能由你们享有——好比一个公司,打工者怎么配享有股东的权利!全国绝大多数民众都是感激共产党救国功绩的,也因此认同 共产党的特权地位,所以才不会去支持你们那些“茉莉花”夺权行动,没有民众的支持,没有军队的支持,你们夺权篡位的图谋,永远是黄粱大梦。哈哈哈哈。

2011年 5月 26日 结石宝宝

所有的理性的和平请愿、抗议、上访是共产党不公平的政策所致的,民众所有的过激行为泄愤也是共产党逼的。除了受到国保的恐吓,听赵连海对国 保讲的这句话:...“不想让他进行所谓的折腾可以,那就是必须把所有孩子们的事情都解决好,否则即便粉身碎骨也不会停止。”共产党根本没有解决结石宝宝 的事情,若不解决好的话,“粉身碎骨”也不会停止,人真的会被这个邪恶的党逼疯的。

2011年 5月 27日 anti-AAA (中国)

在民众良知和国际舆论的压力下,再无耻下流的中共及其走狗也得把维权英雄送回家。五毛你们可要小心了,万一哪个结石宝宝长大成气候了,把你们的孤魂野鬼挖出来,打到十八层地狱里去。

2011年 5月 27日 mvdmdkfm (efegfeg)

维护人权,捍卫人权,维护公平正义。

2011年 5月 27日

AAA 毫无人性,说出的话自然遭人唾弃。

2011年 5月 27日 anti-AAA (中国)

AAA给人类的最大启发就是,硬把黑的说成白的,还特高兴。真理正在AAA的对立面,为什么我们还那么谨小慎微?把政治课本上的鬼话,主语前后换个位置不就行了?让AAA回它地狱的老家去吧。

2011年 5月 27日 中国人 (中国)

AAA先生所传达是共产党权贵们内心真实的想法:江山是他们打下的,所有的东西都是他们的,他们理应拥有特权,包括滥杀无辜的权力,民众只有跟着做奴或许能得到一定的好处,如有不同看法或不满定整死你不可。

2011年 5月 27日 中国人 (中国)

共产政权的本质是反人性反人类的,在这种体制下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受迫害者,就算你今天拥有权力地位,它日一样有可能成为下一场政治斗争的牺牲品。这种体制使人无法说真话,无法本着良知做事。

提交评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