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我们怎么办?血共撕下伪装:“老子的江山是鲜血换来的!

我们怎么办?血共撕下伪装:"老子的江山是鲜血换来的!"

我们怎么办?血共撕下伪装:"老子的江山是鲜血换来的!"

人民思想家

多年前,江蛤蟆等匪头还搞些理论蒙人,什么封建流毒腐败论,三个代表;胡紧掏也不甘江后,提出科学行乐观,构建和邪社会,后来退守到维稳不折腾。随着胡氏糖尿病恶化,不折腾也不顶用了。中华民众渐渐看穿了它们的把戏,自己不折腾浑身已溃烂,必然导致性命不保,个个要奋起了!江蛤蟆见势不妙,又跳出来唱大戏了,它公然撕下伪装咆哮:"老子们的江山是鲜血换来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你们能怎么着?"


现在种种迹象正在验证江蛤蟆的接班戏,并非空穴来风!习猪头跑到重庆去看薄起来了,二人还一唱一和的,看来他们确有继位的热身戏,魔共还指望毛尸枪杆子理论救自己一把。同胞们:躺在水晶棺材的死尸毛贼可能要复活了!

面对即将上演的流血局面,同胞们,我们准备好了吗?

人总是要死的。30年是一死!50年是一死!100年也是一死!害怕也是要死,张狂也是要死,任何人概莫能外。本思想家至今孤孤单单一个人,既没能造福桑梓,未能报养育之恩,也没为家添丁,更没能做一丈夫为自己的女人尽恩泽之爱,只恨那强盗踏碎了无数人美好的生活和梦想,只可怜了白发老母为儿操心的悲苦,无限牵挂何处遥寄?人生之诸多憾事,令本思想家时常悲愤,想必这也是无数老少光棍大军的忿恨!

人之死如灯灭,轻如鸿毛也罢,重如泰山也好,终将天人合一。但是做人也要做得快意,活无颜,毋宁死。与其屡遭苦难凌迟死,不如挥洒一腔热血去!与其被人嘲笑窝囊死,宁愿奋起出击含笑去!与其忍辱偷生含恨死,不如转为幸福拚杀去!赴死也要死得瞑目,死得其所!做鬼也要做得踏实,成仙也要备足功德。要宣示这世界我们曾经来过,这人生我们曾经拚过,我们也曾经轰轰烈烈过,最后我们也还照亮过!这就是本思想家所要表达的生死观。

奋起吧,同胞们!战斗吧,同胞们!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处处都是我们的战场;2856个县市800多地区,都是埋葬共匪的地方!让强盗们乘炸弹去,让孽障们进火海去,让土匪们服毒药去,让共魔吃枪子去!让匪徒们插刀子去!让孽崽们卸八块去!将四亿党羽统统焚尸灭迹!这是正义的圣战,我们终将赢得这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民族解放战争!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