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放松对伊朗学生签证的规定

新闻快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21日 星期六 02:42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国放松对伊朗学生签证的规定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说,美国将放松对伊朗学生发放签证的规定,以支持他们对伊朗进行政治改革的希望。

在星期五的声明中,克林顿说,伊朗学生和交流访问人员现在能得到两年内多次往返的签证。以前的签证允许他们在美停留3个月,并且只能进入美国一次。

克林顿国务卿说,她听许多伊朗学生和伊朗裔美国人说希望延长入境签证期限。她说,美国想与那些能“塑造”伊朗未来的人进行更多谈话,他指出美国人想分享他们心目中的美国的优越性。

国务院发言人艾尔星期五接受美国之音波斯语组的电视采访时说,新的签证政策旨在推进美国的目标:即信息和思想概念的自由流通。他说,尽管伊朗政府“加强新闻审查并竭力让本国人民与世隔绝”,美国还是推出了这项措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