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G4G] 脸书(Facebook)共同创办人查克柏格 砸700万买豪宅

查克柏格 砸700万买豪宅
编译中心综合6日电
May 07, 2011 06:00 AM | 1928 次 | 0 0 评论 | 2 2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图片 1 / 2
脸书创办人查克柏格脱离无壳蜗牛岁月。(Getty Images)
早就是亿万富翁的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共同创办人查克柏格一直是租屋族。14日将满27岁的他决定送自己一份700万元的生日礼物,在距离公司预定新总部10分钟车程处买下独栋住宅,引发各界揣测他是否与华裔女友好事将近。

查克柏格的新家占地逾140坪,有室外海水游泳池、练琴室、日光浴专用房、五间卧室及五套卫浴。根据八卦网站Gawker的照片显示,这栋房屋位于僻静住宅区,屋内相当宽敞,有起居室、餐厅、檐廊和户外凉亭等设施。由于原屋主仍住在该处,近期内查克柏格不会立即搬家。

一名和脸书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证实查克柏格确实置产。查克柏格和哈佛大学同学共同创办脸书,2004年初正式公开上线。脸书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查克柏格的身价也水涨船高。2011年富比世杂志富豪榜中,查克柏格以135亿元身家排名第52。

查克柏格自哈佛辍学后,便定居在帕拉欧图(Palo Alto)。同住在该地的名人邻居包括苹果公司执行长乔布斯,及Google共同创办人佩吉。

认识华裔陈姓女友前,查克柏格住的地方只有一个房间和一张床垫。硅谷盛传一则有关查克柏格的轶事。脸书创立初期,有大亨意图并购。他带对方回到住处,说了一番类似「你可以从我的狗窝知道,我是富贵不能移」的话。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查克柏格 砸700万买豪宅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