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G4G] BBC视频:瑞士太阳能飞机试验国际航程

视频:瑞士太阳能飞机试验国际航程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1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02

媒体播放器

使用太阳能驱动的试验飞机开始其首次国际航程,从瑞士飞往比利时。

没有安装Flash播放器

用视窗媒体播放器播放

瑞士一架使用太阳能驱动的试验飞机开始其首次国际航程,从瑞士飞往比利时。

这架名为“阳光动力”的单座飞机去年作为首架有人驾驶的太阳能飞机创造了在空中连续飞行24小时的记录。

这次是首次通过国际航空交通系统的指引,实现跨国旅行,预计用12小时飞越比利时、卢森堡和法国,再返回比利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