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G4G] BBC 墨西哥截获五百偷渡客 包括中国人

墨西哥截获五百偷渡客 包括中国人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1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3:10

偷渡客

但这次是墨西哥近年来截获的最大批人蛇。

墨西哥警方在两辆货车的拖车内发现500多名偷渡客,当中包括3名中国人。

当局还逮捕了4名组织偷渡的人,被捕者来自拉丁美洲和亚洲。

这些偷渡客每人向蛇头支付7000美元,作为把他们偷运到美国的代价。

当局在靠近危地马拉边境附近截停了有关货车,X-光扫描显示,拖车内挤满了偷渡者。

这批非法入境者共有512人,包括32名女性,4名儿童。

他们绝大部分来自拉丁美洲,其余来自印度(12人)、尼泊尔(6人)、中国(3人)、日本(1人)等亚洲国家。

由于日本护照持有人到美国旅游无需签证,暂时还不清楚这名企图偷渡美国的“日本人”的真实身份。

美国与墨西哥有漫长的边境线,虽然两国政府都尽力采取措施防止偷渡,但依然防不胜防。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取道墨西哥偷渡到美国,但这次是近年来截获的最大批人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