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G4G] 狂卖持股 汉王9主管涉内线交易

狂卖持股 汉王9主管涉内线交易
大陆新闻组上海21日电
May 21, 2011 06:00 AM | 1022 次 | 0 0 评论 | 3 3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电子书龙头汉王科技昨日被踢爆公司九位主管可能涉嫌内线交易。每日经济新闻报导,汉王高层在2011年首季惨亏的利空消息发布前,就不约而同在同一日减持 手中持股共达120万股,随后汉王股价在一个月内狂泄逾43%。昨日汉王科技股价持续暴跌逾5%,下探20.2元人民币,再创上市以来新低。律师刘国华指 出,汉王九名减持高管都在内线知情人范畴之内;年报时隐瞒的第一季巨亏信息属于内线信息,公司不仅未在第一时间公告,还将披露时间押至高层们大举减持一个 月后,内线交易的三个要件均满足,已经涉嫌内线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报导,环顾A股市场2000家上市公司,像汉王科技这样,高管们以最快速度、最大数量、最多人数全面抛售自家公司的股票,实为罕见。抛售时的汉王股价,已经从175元暴跌至75元,跌幅高达58%,正处于历史最低价附近,而高管们抛售起来并不手软。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狂卖持股 汉王9主管涉内线交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