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G4G] 宾拉丹兄弟豪宅 求售199.9万

宾拉丹兄弟豪宅 求售199.9万
美联社佛州圣彼得堡6日电
May 07, 2011 06:00 AM | 5508 次 | 0 0 评论 | 3 3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凯达组织头目宾拉丹兄弟之一的哈里尔.宾拉丹,在空置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豪宅多年后,将以近200万元求售。(美联社)
凯达组织头目宾拉丹兄弟之一的哈里尔.宾拉丹,在空置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豪宅多年后,将以近200万元求售。(美联社)
slideshow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市郊有一幢宾拉丹的兄弟住过的著名豪宅,它有五间卧室,地中海建筑风格,红色的筒瓦屋顶,拱形门和拱形窗户,目前正在求售,要价199万9000元。

富商哈里尔.宾拉丹(Khalil bin Laden)是凯达首领宾拉丹的54个兄弟姐妹之一,他于1980年以160万元购下这幢房屋。九一一事件发生后,他们全家担心成为攻击目标,在警员护送下逃离,此后这幢建于1920年代的豪宅一直空置。

它位于奥兰多以西约20哩的安静小镇奥克兰,背靠一个平静的小湖,有游泳池、马厩和停四辆汽车的车房。九一一事件发生后,其面向小湖的窗户全被木板封死。房产经纪表示,盗窃和当地的潮湿气候,使房屋受到轻微损坏,但很容易修复其昔日的辉煌。

哈里尔在2006年2月房地产高峰时,以400万元把豪宅卖给一个商人,新屋主后来破产,并因诈欺而被判七年徒刑。

佛州房产经纪诺莉丝-马金表示,该豪宅最后被法拍,最近被富比世杂志(Forbes)命名为美国「最令人恐惧的被遗弃的豪宅」之一。

诺莉丝-马金还说,许多人表示对豪宅有兴趣,有个人想把他改为一家「度假旅馆」。她说:「这是一座迷人的建筑物,但现在买得起的人不多,如果经济景气,一眨眼功夫它就会卖掉。」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宾拉丹兄弟豪宅 求售199 9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