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G4G] 无自由亚洲电台 国界记者组织新闻稿 中国加强控制信息传播

无国界记者组织新闻稿 中国加强控制信息传播

2014-07-26
 
电邮
评论
分享
打印

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新闻自由组织无国界记者组织星期六发表新闻稿表示,中国政府通过逮捕、新闻检查和宣传来控制信息传播。新闻稿指出,中国云南网络大V董如彬被控非法经营及寻衅滋事罪成,获刑6年半,罚金35万。中国知名媒体人宋志标因为给香港媒体供稿,触犯了当局的有关规定被迫离职,成为首位因给境外媒体撰稿而被惩处的中国内地记者。总部在伦敦的人权组织"自由西藏"表示,他们发现近百个"假推特账号",用于散布中国官方对西藏等有争议问题的宣传言论。海外的维吾尔人团体去年也披露,2009年至2010年,维语网站上有百分之八十的内容被删除。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