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十世班禅女儿住店 中国警察敲门检查

十世班禅女儿住店 中国警察敲门检查

2014-07-26
 
电邮
评论
分享
打印

据海外的西藏之声日前报道,西藏第二大宗教领袖第十世班禅喇嘛的女儿尧西•班•仁吉旺姆在其微薄上发文披露,她在中国国内住酒店时像一个罪犯一样被警察查问。仁吉旺姆7月24日晚上约10点钟在其新浪微博"团团brjwm"上发文指出,住酒店,大晚上的两个警察敲门来检查和问各种问题,好像她是罪犯一样,就因为她是藏族,入住登记时身份证上有显示。攻读于华盛顿美利坚大学政治学的仁吉旺姆曾表示,她出生一百天后,周恩来总理的妻子邓颖超和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来到她家里。邓颖超给她起了小名叫"团团",希望汉藏民族间能团结和谐。据悉,十世班禅的夫人李洁是中国开国上将董其武的外孙女。董其武曾经是原国民党绥远省政府主席兼保安司令、西北军政长官公署中将副长官。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