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律师隋牧青续港澳自由行 三个月三次申请连续被拒

律师隋牧青续港澳自由行 三个月三次申请连续被拒

2014-07-26
 
电邮
评论
分享
打印

中国维权律师隋牧青星期六在维权网站参与发布消息,他在五、六、七三个月连续三次申请港澳自由行续签,结果连续被拒。经了解,广州禁止出境的律师、维权人士不少,期限均暂定两年。隋牧青想知道,广州公安禁止他们这么多人出境的理由和法律根据为何。隋牧青表示,伴随着禁止出境,主管部门也启动了对他的无理调查。他将采取包括诉讼在内的一切手段与无耻的政治报复抗争。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