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郭美美拘留期满仍然“失联” 网传王军被北京警方带走

郭美美拘留期满仍然"失联" 网传王军被北京警方带走

2014-07-26
 
电邮
评论
分享
打印

据法制晚报道,网络红人郭美美因赌球被警方行政拘留,可截至7月24日,15天期满的郭美美依然处于"失联"状态。有传言称,郭美美赌球一事涉案复杂,疑被转为刑事拘留。但随后法制晚报记者联系北京警方,警方未予回应。7月9日晚,郭美美因涉嫌在巴西世界杯期间赌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按照日期计算,7月24日晚8时,郭美美应该重获自由。另据海外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刊载微博截图披露,7月25日,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翁涛在微博发帖称:"昨晚8时左右,王军在深圳被北京东城区公安局带走,今早已带往北京,至今已超过24小时,家里尚未收到有关方面通知,……相信此事跟郭美美有关!"。有多个网站转发这发个信息,随后全部被删除了。翁涛此前表示,中红博爱前董事王军的女友是郭美美,但是被郭美美否认。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