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中国的那些马列主义中毒者充当了中共权贵特权阶层的走狗

中国的那些马列主义中毒者充当了中共权贵特权阶层的走狗

中共一方面搞一党独裁,一方面搞私有经济,其目的是,搞腐败的权贵资本主义。那些官僚特权阶层,靠特权腐败捞钱。

如果,中国实行多党制民主制度,那中共特权阶层将会遭到清算!!!他们立刻会失去既得利益!

这就是我们看到,一方面,中共的官方意识形态还是所谓的马列主义,但实际工作上,中共搞的是资本主义,而且,是坏的资本主义-腐败权贵资本主义。


中国的那些马列主义中毒者,他们自己充当了中共权贵特权阶层的走狗,但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充当了这个不光彩的角色。

他们反对多党制民主,以维持中共一党独裁的权贵资本主义。其实,也不难理解他们的行为。试想,如果中国搞多党制民主,那些马列主义学者教师,将来都会失业!大学里,没人学马列课,因此,大学不会开那些无用的马列课。因为,社会不要马列,用人单为不要马列,中国政府不要马列。社会不要马列,当然,马列贩卖者就会失业。

周亚辉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