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G4G] 要求中共全面彻底公开毛档案/网文

要求中共全面彻底公开毛档案/网文


小华评: 求中共全面彻底公开毛档案很对!很正确!很必要!很及时!支持!我们现在强烈要求中共及九人集团:公开毛泽东,中共的真实的历史!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待!拒绝洗脑!拒绝愚昧!我们要做一个真正大写的"人"!!


一一帮老五毛,最近动员各地五毛派"对发表文章批判毛泽东的学者茅于轼和辛子陵"提起公诉"。照年龄推算这帮老五毛100%是1949年后参加革命的。即解放后参加工作的。所以他们一绝对不是老革命;二必定是老五毛。说他们是老五毛因为就是这批人是毛泽东发动的历次残酷的政治运动中的打手。他们跟公鸡毛大仙干了大量出卖良心,诬蔑忠良,伤天害理的事。他们是毛泽东时代的既得利益者。不少人是打砸抢的三种人。是确确实实的毛泽东时代的老五毛,可惜邓小平形右实左,除恶不尽;反而害死了一代忠良、改革开放的发起人、与工程师胡耀邦、赵紫阳。胡耀邦生前一句话:"毛像不去,毛堂不改,总有一天,极左分子再来。你邓小平又得下地狱!"可惜刚愎自用,鼠目寸光的邓小平不听,还害死了胡耀邦。今天这群极左老五毛果然再来。可惜的是他们忘记了四五在天安门广场上悼念周恩来
(反对毛泽东)时上百万群众的强烈的悲愤,他们也忘记了打倒文化大革命的罪魁祸首四人帮(实际上以毛泽东为首的五人帮)后,十多亿中国人民举国欢腾的日子。一帮老五毛加上小五毛要翻文化大革命的案,绝对是痴心妄想!

《《对毛泽东一系列严重历史问题的激烈的争论》》网上对毛泽东的评价引起拥毛派与反毛派激烈的争论。其实中国一般老百姓极难或根本不可能给出谁错谁对的结论。因为拥毛派说毛泽东没有犯什么错误,自然灾害也没有死人,文化大革命好得很,袁腾飞,茅于轼是反革命分子。而反毛派说毛泽东犯了很多错误,自然灾害也死了四千万人。文化大革命坏得很,当然还有很多的其他争论。反毛派认为袁腾飞,茅于轼对毛泽东的批判和调侃,实际上仅仅是毛泽东犯下滔天罪行的一些皮毛。他们激烈的争论,引起全中国老百姓,和全世界华人的注意。为了向全中国老百姓作一个交待。唯一的公正,公平,公开的解决方法中国共产党应该解秘尘封近一百年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档案。以解决关于改革开放后的几十年来对毛泽东争论最激烈的以下几个重大历史问题:
三年自然灾害中到底有没有死人?死了多少人?自然灾害到底是不是刘少奇说的三分天灾七分人祸?
文化大革命应该不应该发动?文化大革命中到底有没有死人?死了多少人?
在1975年天安门反四人帮的'四五'事件中,到底有没有死人?死了多少人?
在毛泽东领导下的中国大陆存在不存在对农民残酷的剥削和压迫?今天的改革开放存在不存在对农民和工人残酷的剥削和压迫?这残酷的剥削和压迫的根子是什么
?到底是一党专制,独裁治国造成的,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毛泽东到底是不是一个对女性玩弄成性,喜新厌旧,始乱终弃(原配罗氏见《韶山毛氏族谱》),二配杨开慧,三配贺子珍)的品格低下的花花太岁?还是一个对爱情忠贞不二,品格高尚的革命者?
1) 到底谁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毛泽东到底是一大,二大代表吗?他出席过一大,二大
北上抗日是张闻天还是毛泽东提出的?或西进联苏抗日又是谁提出的?
延安整风中到底有没有死人?死了多少人?延安整风后思想到底统一了吗?为什么思想统一了,但1949年后大规模的路线斗争从不间断?
反右派运动应该不应该发动? 反右派运动中到底有没有死人?死了多少人?
为什么右派分子说的东西,绝大部分今天都变成了现实?讲真话,讲实话到底应该是有罪还是有功?今天中国大陆到处讲假话,空话,大话,官话与反右派运动到底有没有直接关系?17)
1962年召开的七千人大会到底批判了谁?到底要罢谁的官?为什么?
五毛最大的问题就是从来不提供任何事实,骂别人,藏独、台独
、轮子、而自己削尖脑袋往国外跑.这乱套帽子的恶劣秉性与他们的祖师爷毛大仙一模一样。毛大仙生前给不少战友套上,叛徒,内奸,工贼,历史反革命,现行反革命。结果毛大仙一死,立刻被邓小平套上了叛徒,内奸,历史反革命,现行反革命的家属的帽子。这绝对是天理昭彰。特别令人作呕的事是五毛们比清华大学教授黄万里教授还懂长江三峡水库应该不应该造!因此说五毛是白痴、呆子绝对不过分!
公诉茅于轼好!公开中共中央的机密历史档案更好。只有这样才能解决对毛泽东一系列严重历史问题的激烈的争论!
(2011/05/25 发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