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富士康成都厂房一员工跳楼身亡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27日 星期五 03:56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富士康成都厂房一员工跳楼身亡


相关文章

台资公司富士康位于四川成都的厂房26日凌晨发生员工跳楼事件。据中通社报导,年仅20岁的侯姓男子从富士康公寓的5楼跳下来,当场死亡。目前不清楚这名员工跳楼的原因。台湾富豪郭台铭拥有的鸿海集团旗下的富士康成都产业基地上星期五发生爆炸,造成3死15伤。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