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G4G] 手握宾拉登名单 美缉捕盖达

手握宾拉登名单 美缉捕盖达




【大纪元5月19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18日法新电)美国广播公司(ABC)今天报导,美国当局正根据宾拉登住所起出的档案名单,在全球通缉盖达成员。

ABC引述不具名官员说法表示,当局正设法判定这些名字是真名还是代号,以及宾拉登的计划是否已经从迈入执行阶段。

报导说,美方已联络英国与加拿大,要求协助揪出宾拉登电脑及手志中的盖达成员。

美方已将这些名字列入恐怖份子观察名单,也在核对入出境纪录,了解这些人是否已经进入美国。

报导说,中央情报局(CIA)特别小组正24小时不眠不休调查。

消息人士告诉ABC,这些档案显示盖达计划攻击美国铁路、机场和建筑物,并打算仿照印度孟买攻击,在渡假胜地旅馆附近屠杀观光客。(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美东时间: 2011-05-18 21:32:02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5/19/n3261480.ht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