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G4G] 我们下一步计划与行动(抗共救国军公告)

开创实地反共组织,分散以胡锦涛为首的流氓军警力


寻求海外军援力量,建立西藏、内蒙古、新疆、青海四区的实地反抗力量,目的让老胡尽情地撒流氓。

以上工作由 28区西藏自治区 molihuazh28@gmail.com负责,29区新疆维吾尔自区由molihuazh29@gmail.com负责,30区内蒙古自治区molihuazh30@gmail.com负责,31区宁夏回族自治区由molihuazh31@gmail.com负责。


其他区域请密切关注这四个区的所有行动,一旦流氓政府军大幅度流动,我们就跟着互动,同时开展大范围的征兵与宣传工作,期间我们要发动更多的民间抗暴运动,希望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员将事件记录下来。


实地宣传、网络宣传、征兵宣传、军援宣传。


呼吁所有海外人士作我们的后盾,为我们提供无偿的革命经费和军需。革命成功后我们将如数偿还。目的没有行动就没有革命气息,我们必须点燃焚烧流氓中共的火焰。


呼吁海外有影响力的人士建立海外中国临时政府


手无寸铁的我们靠的是躯体来抵抗流氓中共坦克,就算躯体再多也填满不了流氓中共的兽性,所以我们有必要进入面对面对抗,不但进行实力化,还要持续化。如果没有这两点是根本动摇不了中共,即使有了实力也会内部大乱,也会被中共丑化,所以我们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政治群体,我们不但要在国内进行斗争,还要寻求更多的国际支持。


必要的时刻,不排除袭击、爆炸活动


由于我们实力不足,也没有中共流氓的个性,为了保持革命的长久气息,我们有必要有计划地实行打击各地区流氓头子袭击行动。其实这根本算不上恐怖,当你看着自己的老百姓被强拆又或被打的镜头时。我们的行动远不及中共的流氓本性。在这里我们不必内疚。这是革命,为老百姓维权的革命。


实地猎杀所有中共恐怖头子,包括对流氓军警投毒、围攻、燃烧等。

 

在流氓中共的统治下,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饱受中共流氓军警的暴力捕杀,其有名的六四大屠杀、新疆大屠杀、西藏大屠杀、外蒙、内蒙大屠杀。这些所谓的大屠杀流氓中共政府总是给我们灌输平暴乱或镇压暴乱等罪名,其实不碍是遮掩这个屠杀手无寸铁的人民百姓的罪行。


人民百姓与整个流氓集团的人数比例13比1

 

中国目前有13亿人民,其中不包括百分百反对流氓中共的海外华人。流氓党员大概在8千万至9千万左右,流氓军警大概有4百万左右,流氓集团包括恐怖军警的人数不碍是1亿多,其中有支持我们的还大有人在。


为了清白地做人,我们再次呼吁所有军警家属,放下你的枪回家耕田去。

 

随着抗共的升级,伤亡人数将会无人能算,奉献所有军警家属唤回你的子女,不要死死地维护一个流氓邪党来跟人民作对,顾念你们来自农民家庭之间,暂给一个温馨的提示。


反共、抗共、灭共乃是天意人为。我们要代表所有天下之受难受苦的百姓。但是我们不是反华的军队,我们本来就是华人,一群真正爱国爱民的华人。

中国天旱地荒、天灾人祸已经出现很多难民,然而中共总是狡辩其言,其实流氓中共早就穷词已尽,就算它们不厌说我们也恼听了。今天我们也到了不可忍受的地步,为了中华民族的安宁和自由,我们呼吁所有老百姓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狠狠地文革一次。


尽量保护老百姓的财产为主,打击中共流氓致残为主

俗话说官逼民反,现在我们已经到了不能不反的时候,我们的举动不但要对我们自己负责,我们还要向下一代负责。为了下一代的美好家园,我们必须上梁山,打流氓。

我们所有地方组织已经就绪了,只要中共乱来,我就全民统一还击,在邪恶面前我们不能心软更不能怠慢,我们要保持处处占上风的状态,对于那些心甘情愿与民作对的警察或城管,我们要让他断子绝孙,不得好死,对付所有带头的流氓头子就地活埋。一切解释权利由我们抗共救国军担当。


我们要当新一代的梁山好汉,愿意与我们同在的一律欢迎




抗共救国军司令部

中国茉莉花革命革命联盟

中国茉莉花革命组织总部

中国茉莉花革命内部信息站


即日这次行动为关门打狗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