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G4G] 建商:接重建工程须先行贿

建商:接重建工程须先行贿
大陆新闻组香港21日电
May 21, 2011 06:00 AM | 598 次 | 1 1 评论 | 2 2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四川省绵阳市是地震重灾区,也是重建出现豆腐渣问题的重灾区。去年香港媒体实地采访,揭露该市未汲取惨重教训,大批重建民房沦为「豆腐渣建筑」,一名良心建筑商指重建普遍存在官商勾结。

一名参与灾后重建的建筑商表示,承接政府重建工程须先付贿款, 「一个工程,几十万100万,至少要给5万块,我投一个工程几百万,要给5万(政府),我不给,就没了!」

去 年,绵阳市辖下陈家坝乡又发现至少30幢民房出现水泥剥落、钢筋外露、天花板穿大洞等严重建筑问题,黏合红砖的水泥竟可随便用手抓下,轻易捏成粉碎,与绵 阳市到处张贴的「质量重如山」标语形成强烈对比。不少村民表示附近村镇也存在类似情况,说:「好不容易逃出来,他们又把我送进豆腐渣去!地震再来我还逃得 了吗?一定要拆掉重建!」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建商:接重建工程须先行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