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G4G] 中国怪象录

中国怪象录


――给总理说真话: 房价靠道德,买房靠爹娘; 安全靠诚信,治安靠联防; 教育靠捐款,慈善靠奸商; 反腐靠内讧,治国靠分脏;
通胀靠自律,政绩靠撒谎; 收入靠明抢,发展靠拆房; 盛世靠张嘴,稳定靠杆枪; 公平靠理性,正义靠仰望。 - ...

――3月份大陆全国27个城市的电视收视率的最新数据表明:央视的收视率已经全面失守。更值得一提的是:"省级第一红色频道"重庆卫视在省级卫视中排名第22,在全国卫视中排名第34,比改成红色版型前大幅下跌。目前重庆广电集团内部压力重重,首先需要裁员种紧缩开支,首当其冲的是卫视广告中心,目前已裁员20%左右,此外,集团内部集体工资下调了15%左右。

――人家送女友一2000欧的包,我只能送个2000欧的电阻;人家送女友一LV的手提包,我只能送个AV的压缩包;人家送女友一40w的车,我只能送个
40w的灯泡;人家送女友一M6的宝马,我只能送个M6的螺栓;人家送女友一笔记本电脑,我只能送个笔记本垫脑。

――''狠抓就是开会,管理就是收费,重视就是标语,落实就是动嘴,验收就是喝醉,检查就是宴会,研究就是扯皮,政绩就是神吹,汇报就是掺水,涨价就是接轨。.......中国特色的和谐社会''

――段郎语录:如果你不知道人权的味道,请不要灰心,因为公仆告诉你挨饿就会明白;如果你贪污千万过亿不幸被抓,请不要纠心,因为正有人倡议废除死刑;如果你举报政府干部被扇耳光,请不要伤心,因为他们是你另一种父母;如果你被倒下的豆腐渣校舍压死,请不要死心,因为有人会告诉你纵做鬼也幸福!

――【段子】加今穷人吃肉,富人吃虾,当官的吃王八;冤上访,闷上网,官场如战场;男盼高,女盼瘦,狗穿衣裳,人露肉;爱怕丢,情怕偷,占居要职怕退休;学术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文艺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打江山的死了,保江山的老了,卖江山的发了,看江山的跑了,挖江山的富了,建江山的拆了,拆江山的升了,爱江山的关了,哭江山的压了,坐江山的昏了。这个国家就快完蛋了。一位老红军战士。

――转:孔子像已被挪离天安门广场。目前被失踪。坊间猜测如下:孔子没有北京市户口,居住不满五年,没有合法居留权,也不得买房或站地。非法居住,可能已被中共有关部门遣送回原籍。敬请山东的朋友关注!

――我们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国家:人民币对外升值,对内却贬值;开采国内石油天然气,只给5%资源税,开采外国的给40到50%的资源税;油价在国内卖高价,在国外卖低价;有钱买几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没钱解决国内的养老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最好的食品出口,有毒有害的留给自己。

――当年一位老地委书记曾对我说过,他这辈子经历过日本人、国民党及共产党的统治,三家的牢房都坐过。然后要我猜,哪家的牢最难坐?我想了一下,请他自己说。他告诉我,共产党的牢最难坐。日本人、国民党的牢房里可以看书、绝食、狱卒也文明些。但共产党的牢房简直不把人当人看。

――【 不归我管 】毒豆芽归谁管?农业厅:种在地里的才归我管,豆芽不是直接地里出来的。质监局:有生产行为的才归我管,豆芽不是厂里出来的。工商局:合法经营的出问题才归我管,豆芽没在商店卖。公安局:人为下毒才归我管,毒豆芽不算谋杀下毒。鉴于根源是道德滑坡得太厉害,建议成立道德部。道德不?

――国家某部公布了一项统计数据,告诉人们:你要不是三大式人物(大款,大官,大腕)而想在北京买套100平方米总价300万的房,社会阶层所付出的代价请看:
1:种三亩地每亩纯收入400元的话要从唐朝开始至今才能凑齐(还不能有灾年)
2:工人:每月工资1500元需上班170多年,从鸦片战争至今(双休日不能休) 3:白领:年薪6万工作50年(取消法定假日)
4:抢劫犯:连续作案2500次(必须事主是白领)约30年。 5:妓女:连续接客10000次,以一天接两次客,需备战5000天,还不能来例假。
6:无名人才:按副科级待遇每年工资3万算,要从1910年开始工作,还不能吃喝拉 撒。

――全国包二奶大奖赛已经决出胜负,九项冠军得主分别是 : 1.数量奖: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共有情妇146位。
2.素质奖: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 ,常年在五星级酒店包养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学生17人。 3.学术奖:海南省纺织局长李庆善,性日记9
5本,标本236份。 4.青春奖:四川乐山市长李玉书,20个情人年龄都是16到18岁。
5.管理奖:安徽省宣城市书记杨枫,用知识管理,有效管理77名情人。 6.挥金奖:深圳市沙井银行
行长邓宝驹,仅"五奶小青",800天花了1840万元,平均每天23万元,每小时1 000元。
7、团结奖:福建省周宁县委书记林龙飞,为其22名情人共办群芳宴,并设30万元的佳丽奖。 8.和谐奖
:海南省临高市城管大队长邓善红,有6个情人,6个孩子,对此原配夫人根本不信。
9.干劲奖:湖南省通信局局长曾国华,面对5位情人立誓:保证到60岁时,每人每周性生活不少于3次

―― ''中国如果要实现免费医疗每年只需1600亿元人民币,要实现免费12年义务教育(高中毕业)每年只需1200亿元人民币,两项相加每年只需2800亿元人民币。中国每年无偿援助和免费赠送外国如朝鲜古巴缅甸等国资金与物资至少8000亿元人民币。中国每年无偿援助朝鲜至少1000亿元人民币的物资和资金。另外中国现在外汇储备已经3万多亿美元,其它国外投资2万多亿美元,两项相加高达约6万亿美元。中共政权的三公消费(公款吃喝公车消费公费旅游)每年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且在逐年快速上升。中共政权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交学费工程等每年浪费至少3万亿元人民币。北京奥运会花费公款7000亿元人民币(当时约1000亿美元),美国举办的洛杉矶奥运会亚特兰大奥运会没有花一分钱公款,全都是承包给民间体育公司。民间体育公司依靠奥运会广告收入来举办奥运会。''
所评文章盖洛普:为什么71%中国人感觉生活艰难.

给本文章评分:
留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