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G4G] 神志「极度迷乱」 宾拉丹吓坏了

神志「极度迷乱」 宾拉丹吓坏了
编译中心综合5日电
May 06, 2011 06:00 AM | 15693 次 | 12 12 评论 | 12 12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美军海豹特攻队成功击杀了宾拉丹,但美国和巴基斯坦对猎杀过程合法性各说各话,使宾拉丹究竟有无反抗成了罗生门。(Getty Images)
美军海豹特攻队成功击杀了宾拉丹,但美国和巴基斯坦对猎杀过程合法性各说各话,使宾拉丹究竟有无反抗成了罗生门。(Getty Images)
slideshow
据参与猎杀宾拉丹行动的人士透露,宾拉丹临死前「胆小畏惧」,神志「极度迷乱」,甚至把老婆「推向」美军特攻队员,最后被美军枪杀。

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这些信息有助于厘清美军在巴基斯坦北部突袭宾拉丹藏身处的40分钟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据参加这次行动的人员透露,宾拉丹当时表现得「胆小畏惧」。

据了解行动的另一人士透露,宾拉丹从三楼的卧室里向外探视时,美军向他开了第一枪,但没打中。后来两名海豹队员向宾拉丹各开一枪,一枪打中头部。另一枪打中胸部。但此一说法也与其它说法有所出入。

福斯新闻还获悉,虽然宾拉丹身上没有携带武器,他站在房门附近的位置,可以取到两种武器�一支AK-47冲锋枪和一支马卡罗夫手枪。这些武器被美军缴获。那支手枪是俄罗斯制造的9毫米口径半自动手枪,1991年以前是前苏联军队配备的标准武器。

一位美国资深官员表示,在被美军枪杀的五人中,只有一人持有武器而且开了枪。这似乎与白宫的说明有出入。白宫早前声称在整个行动的大部分时间内,特攻队遭遇到抵抗,并与对方展开枪战。然而整个场面非常混乱,美军遭遇到抵抗,屋子里的妇女高声尖叫并攻击美军。

另一位美国官员表示,美军在那幢建筑物里搜出「至少六件武器」。美军在客厅里遇到第一个朝他们开火的人,然后将其击毙。美军在屋子里搜索时,宾拉丹的儿子卡莱德(Khaled)从三楼冲到二楼,与美军对抗,结果被杀。

美军在训练时,曾估计宾拉丹可能身穿自杀炸弹背心,屋子里装有防范设施。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神志「极度迷乱」 宾拉丹吓坏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