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G4G] 中国现实 先笑后哭

中国现实 先笑后哭


顾晓军短评:据说--到处在删此帖。可我发现--转的比删的多。


1、发改委成立至今只做过两件事:1)涨价,2)替涨价辩护。


2、目前中国有效的反腐手段有: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盗;3)意外事故;4)情人举报;5)网民诅咒。


3、55岁的周润发宣布死后将捐出99%的财产,什么都不想带走。作家顾晓军评论道:千万不要捐到大陆来,不要害了无辜的官员。


4、上海对北京说:"盛会过后烧栋楼也算是我们的老传统了……"北京点点头,然后和上海一起默默地看着广州。


5、感冒了,怕去医院太破费,于是对老婆说:"熬点姜汤喝吧。"老婆说:"姜太贵,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6、一女同事忧心重重地从我身边走过,嘴里叨叨着:"糟糕,我可能要红了……我U盘丢了……"


7、奶奶说如果菜价再这样涨下去,那么房子就要跟白菜一个价喽!


8、1955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韩国的3.2倍,日本的1.1倍。但经过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长,2008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韩国7%,但韩国、日本从来没宣布自己经济翻番,中国却天天说自己翻了很多番。


9、保不住自己的工作,保不住自己的爱情,保不住自己的房子,保不住自己的家,保不住自己的权利,保不住自己的安全,保不住自己的自由,保不住自己的生活……却想保住钓@鱼@岛……向全世界最牛逼的中国愤青们致敬!


10、中国人固有一死,或死于地沟油,或死于石灰面粉,或死于结石奶粉,或死于毒疫苗,或死于危房,或死于拆迁,或死于日记,或死于酒色,或死于宝马车轮下……中国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震惊一个民族!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11、中国不一定是和邻国土地争端最多的国家,但肯定是和本国公民土地争端最多的国家。


12、新西兰大地震无人死亡,开不成表彰大会了,没那么多英雄事迹了,拍不成电影了,捐不了款了,不能降半旗了,不能全国不打网游了,明星也不能诈捐了,也没法创造生命奇迹了!最主要是新西兰错过多难兴邦的大好形势了。


13、教育:希望进去,绝望出来;医疗:小病进去,大病出来;房产:蜗居进去,房奴出来;演艺:玉女进去,小姐出来;衅仿:窦娥进去,疯子出来;官场:海瑞进去,和绅出来;煤窑:蹲着进去,躺着出来;大学:校花进去,残花出来。


14、我爸是李肛"事件出现了成都版:一男子因为停车与对方争执,骂脏话、打人、掐脖子,还叫嚣"我在宫安菊有人"!不料对方给出回应"我在剪茶厅也
有人"。于是"我爸是李肛"升级了,变为"
我***有人"于是网友们开始造句:我�务愿有人、我城管有人、我火葬场有人、我美国有人、我肚子里有人。


15、以前经常看到报道比如印度/巴西之类贫民窟着火死掉几十几百人的新闻,现在发现,只不过我们的贫民窟卖到了4万1平米。


16、人生境界:拿沙特的工资住英国房子用瑞典手机带瑞士手表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轿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吃澳洲海鲜,抽古巴雪茄,穿意大
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奥地利歌剧,买俄罗斯别墅,雇菲律宾女佣,配以色列保镖,洗土耳其桑拿,在中国当公务员";不过只要做最后一点,前面皆可实现。


17、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1500位猛男悍女,就是囊括了所有冠军,也只能代表中国体制,而非中国人的体质。代表中华民族的体质的,是3千万三聚氰胺宝宝的身体。


18、【声音】一个54岁下岗工人说了一句震惊中外的话:"对待知识分子的态度标志着一个民族的文明程度,而对待工人农民的态度则可考验这个民族的良心。"


19、某市近来每到夜里,许多领导的办公室火光熊熊,有人打119报警,消防队无动于衷,拒不出警。民众投诉后得到的答复是:领导们在烧日记。


20、据说大地震前有三个明显征兆:1.井水异常;2.牲畜反应异常;3.专家出来辟谣。但是细心的人指出,第二条和第三条重复了。


21、顾晓军教导我们:中国有风险,投胎需谨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