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G4G] 大陆“轰轰烈烈”地方选举 网民:行动改变中国

大陆"轰轰烈烈"地方选举 网民:行动改变中国
【正体版】 【打印机版】
【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1年05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肖恩综合报导)
随着中国大陆地方人大选举"轰轰烈烈"地展开,各地都出现了独立参选人被地方选举委员会视为"敌对势力"监视居住,或者被斥责为"贼头贼脑"驱逐出门的闹剧。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民李思华在天涯杂坛论坛上披露:5月28下午3点许,我与魏忠平及两名推荐我作人大代表候选人的选民代表一行4人去渝水区人大选举委员会交推荐表。填写了19份推荐表,共有218名选民联名推荐我参选人大代表。我们到区人大512办公室交送19份推荐表时,该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竟然要赶我们出门,骂魏忠平贼头贼脑不受欢迎,并将推荐表扔出门外。

同样,发生在江西省新余市钢铁厂的下岗女工刘萍女士,今年5月初也以独立候选人参选当地的人大代表,结果被当地领导视为"敌对势力",被强行取消资格,并被监视居住。

与此同时,刚发生震惊中外的"5连爆"也同样发生在江西省。因遭遇被强行拆迁,造成200万元的经济损失,持续十年上访未果的钱明奇,5月26日上午,分别在江西省抚州市的多个政府机关做出了"5连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系列爆炸案,举世震惊。

一时间,江西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这一系列事件的背后原因及其相互间的联系,也被广大网友用诙谐而犀利的语言彻底揭露:

网友"老鹰嘴3256"一针见血地指出:看到这个镜头我就恶心,在官方眼里,到底哪些是人民呢?人民就是住在人民政府和各个部门里面的人,与此无关的,不是人民,而是屁民,屁民要来参选人大代表,要和人家平起平坐了,这还了不得,这不是反了吗?而这个工作人员真是实诚,一个动作就道破了天机:"选举人民代表是我们人民的内部事,你们这些屁民就不要来瞎起哄了吧"。下次再看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再看到要到要改善民生人这样演讲,我一定会淡定,关我鸟事,我没有住在政府里面,人家是为人民服务的,而我是屁民,与我有什么相干?

网友"无涯明月"淡定地说:我有一个白日梦:要和诣(和谐)不要"河蟹",要稳定不要"稳腚"。随着三声巨响的硝烟退去,我才想: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稳定变成了"稳腚"!和诣变成了"河蟹"!稳定压倒一切变成了"稳腚"压倒一切,只要我能坐稳官位,坐稳屁股,屁民死活与我有什么相干?和诣变成"河蟹",只要不顺耳的话,对我说三道四的话,一律喀嚓。可在一个"河蟹"和"稳腚"横行的世界,你根本看到和诣和稳定的身影!据说维稳经费在去年就超出了5000亿达到5140亿元,投入如此之大,可是矛盾和冲突确不断发生,如城管和小贩,计生委和超生户,拆迁队和钉子户,信访办和上访户,
冲突不断发生表明,维稳走了邪路了。

网友"被踩扁的葡萄"则情绪很稳定地说:人大代表是选举出来的吗?我是法盲,高人给普普法,我还从没见过选票呢,我周围的朋友都没见过选票。我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人民群众"自发"在机场为他们心中的人大代表们去伟大首都北京开会鲜花迎送,从没想过他们是怎么当上的!我到底有没有资格选举啊?我身体健康、爱党、爱国、满18岁、16岁起开始看人民日报、大学学的是数学、独生子女、从不上访添乱、情绪很稳定、没有抑郁症病史、坚持每晚看新闻联播。

网友"你们都是棒子"来的干脆:我看是行动改变中国,看看江西抚州的那位农民大哥,他是人民的英雄,他行动了,带来了影响力,他的名字永留我心中,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发自心底的。

美东时间: 2011-05-29 06:55:30 AM 【万年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