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总参谋长:中国绝不会挑战美军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18日 星期三 11:52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中国总参谋长:中国绝不会挑战美军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与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
图片来源: US Defense Department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与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

分享

中国军方的一位高级官员说,中国从来无意挑战美国军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5月18日(星期三)在华盛顿对美军官员说,中国和美国之间有很大的差距。他说,中国不具备挑战美国的能力。

陈炳德后来在国防部对记者说,美国对台军售会影响中美关系。他说,这种影响有多坏将取决于所售武器的类型。陈炳德说,美国要求向台湾出售武器的法律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说,他与陈炳德的会谈大部分时间是设法了解对方的观点。他说,美国和中国不能等到有了危机才去了解对方。马伦说,他期待不久就去访问中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