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G4G] 感恩!

感恩:
回家后一直想要感谢很多人,感谢所有朋友对我及我家人的鼎力帮助,我终生难忘!
今日很多我熟知的兄长姊妹都深陷囹圄,此情此景之悲让我情何以堪?
今日在此我谨为所有朋友送上深深的祝福与祈祷:望深陷囹圄的朋友早日与亲朋团聚——好人一生平安!
赵连海鞠躬敬致
2011-11-15于北京团河家中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暂时关闭)
中国911纪念日:www.china911.org (暂时关闭)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s://groups.google.co.jp/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请把#符号换成@)
我的推特:https://tuite.im/zhaolianhai
 
中国911纪念日(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视频、照片下载:https://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58dmjncbjw
给所有结石宝宝家长的通知和建议: https://docs.google.com/View?id=dd7685w8_135csr7thdp
使用Tor无阻碍安全访问网络详解http://ow.ly/v1BI
中国网络审查幻灯片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view?id=dcwjp3p5_0d44t5hsx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