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奥巴马感谢中情局追踪本拉登的工作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18日 星期三 05:30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奥巴马感谢中情局追踪本拉登的工作


白宫说,奥巴马总统星期五将视察中央情报局总部,向追踪本拉登的职员表示感谢。在奥巴马造访位于华盛顿城外的中情局的两周前,美国突击队在突袭本拉登位于巴基斯坦的大院时,击毙了他。

美 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戴安.范因斯坦和其他几名民主党参议员敦促奥巴马政府,在美国为巴基斯坦提供更多安全援助前,确认巴基斯坦履行了其打击恐怖组 织的承诺。这些议员们星期二在发给国务卿克林顿和国防部长盖茨的信中表达了这一担忧。他们说,美国在巴基斯坦军事重镇阿伯塔巴德发现本拉登的事实“起码显 示出,巴基斯坦军方没有履行与美国积极合作的承诺”。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称,对巴基斯坦不称职或共谋窝藏本拉登的指称是“荒谬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