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G4G] 华尔街日报 中文网 美对冲基金经理:中国是个投资泡沫

2011年 05月 26日 11:24
美对冲基金经理:中国是个投资泡沫

哈特(Mark Hart III)算做看空中国的人士之一吧。

这位顾问公司Corriente Advisors的首席执行长建议押注人民币贬值,他依据的理论是中国是一个由信贷促成的泡沫。

他在Ira Sohn Investment Conference投资大会上说,以中国的规模和飞速发展的持续时间,我预计泡沫的破裂将比亚洲金融危机还要严重。

哈特说,可能会戳破中国泡沫的催化剂是通货膨胀。尽管中国银行业表面上看状况良好,但哈特说,在尽力遏制通货膨胀的同时,中国任由信贷以一种难以持续的方式加速增长,藉此推迟不良贷款的计算。

哈特说,中国5.4%的总体通货膨胀率少算了食品和教育等的真实费用,食品和教育都有政府的大量补贴。哈特刚刚推出了一只中国基金,希望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获利。

哈特说,他建议在人民币上买入看跌期权,他说人民币看跌期权定价低,上行潜力远比下行潜力大。哈特说,人民币看跌期权交易的不对称性很严重,市场也不拥挤。

Matt Phillips/Amy O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