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白宫:本.拉登被杀时“没有武器”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04日 星期三 02:47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白宫:本.拉登被杀时“没有武器”

白宫发言人卡尼
图片来源: AP

白宫发言人卡尼


相关链接

白宫说,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星期一在被美国特种部队打死时“没有带武器”。但是白宫发言人卡尼星期二告诉记者说,本.拉登确实在海陆空特种部队对他藏身院落突袭时进行了抵抗。他说,抵抗不一定需要武器,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本. 拉登这名世界头号通缉犯藏身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以北,价值100万美元的一个院落里。卡尼说,本.拉登头部和胸部中弹。他说,本.拉登的妻子之一冲向 美国部队,她被击中腿部,但是没有死亡。白宫发言人卡尼说,有关方面将就是否可以或应该公布任何“画面”的问题作出决定。

与此同时,卡尼说,官员们希望在院落里搜集的情报能够提供计划进行袭击的证据,有关基地其他重要人物的信息,以及巴基斯坦支持本.拉登的网络。

美国中情局局长帕内塔星期二在不公开的情况下向参众两院议员汇报了情况。他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说,美国决定不把巴基斯坦当局包括在突袭行动之内是因为担心他们会“通报袭击目标”。巴基斯坦政府是在直升飞机离开它的空域后才得到有关这次行动的通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