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时事大家谈: 江西新余女工刘萍谈争取参选基层人大代表过程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26日 星期四 05:40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时事大家谈: 江西新余女工刘萍谈争取参选基层人大代表过程

分享

相关链接

中国江西新余下岗女工刘萍想参选新余渝水区基层人大代表,最终不但未被列入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还屡次被传唤、约谈,甚至被软禁。

刘萍和我们谈她参选过程。

视频一:

视频二:

网友评论 (3)

2011年 5月 26日 维基揭秘 (CHINA)

中共一党专制下所谓的“人大”、“民主”可见一斑。

2011年 5月 26日

刘萍好样的,民主,自由之实现,就是从我做起,去争取,去推动,最终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民主,自由种在中国大陆每个人心中,开花,结果。

2011年 5月 26日

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什么是人权,最基本的人权是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