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G4G] 什么“金砖四国”?请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

什么"金砖四国"?请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博讯论坛 主页

送交者: lulu 于 北京时间 04/20/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80085分
给lulu发悄悄话]本文版权由lulu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主题:什么"金砖四国"?请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

[博讯论坛] 最近,有人将巴西(Brazil), 俄罗斯(Russia),印度(India),中国(China)称为"金砖四国"。
但俺知道"BRIC"只是"砖块"的意思,从未听说过BRIC有金的含意在内。

其实,这几个国家一个比一个穷,人的素质一个比一个差。在这4国中,俄罗斯的人均收入最高($7600:2010年资料),但老毛子主要是靠卖自然资源(石油+木材)和军火,没有这两项,俄罗斯连印度都不如。巴西这几年增长很快,但仍是一个穷得屁颠颠的国家。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以前是里约热内卢)是一座挺现代化的城市,但却有世界上最大的贫民窟,犯罪记录世界名列前茅。印度嘛,俺就不说啦,人均GDP连$1000都不知有没有到。这四国中,中国的产业结构应该说是最好的,还有着上下5千年历史的文明史。遗憾的是,中国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独裁国家,据说老百姓都被称为屁民。2010年中国的人均GDP才$4500,世界排名第95。这官方统计的$4500人均鸡的屁到老百姓手上,恐怕要打对折了,钱都被中共买了山姆大叔的国债,丢到水里当了冤大头。最近看到一篇文章,题为<<中华民族到了最缺德的时候,每个人都发出无奈的叹息>>。目前中国的现状是无官不贪,禽兽食禄,肉欲横流,欺行霸市,草菅人命,毒品泛滥,道德沦丧,诚信缺失。全国人们都在争先恐后,奋不顾身地全盘堕落,朝共妻共夫的社会大步迈进。我真不明白这金砖四国的金在哪里,银在何方?

lulu 最近发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