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G4G] 蘋論:他們殺人 我們埋單

��:他��人 我�埋�
2011年 05月28日

塑化�污染�料食品,危害多大�不清楚。江��案重���形象,冤�士兵�逍�法外。�件事有很多�似及相��。

首先,塑化�是一名了不起的女公���姓技正,�而不�地追�研究所��。她的精神令人敬佩,在怕事��、推托敷衍的公��文化中是���,�是我�社�最需要的人。��公��要我���人�她加薪100倍都�意。不�要警告�小姐,因�她的�善固�,掀起了�然大波,��生署的同事�增添很多的工作����力,在�打出��和妒忌文化下,�小姐可能�遭到不少平庸公��的暗箭�中�。但不要怕,全民和媒�都�意做�的靠山,如遭迫害�大��出�。
�回最基本正�

�似的是,�姓女童命案�生後,��官正在刑求逼供江���,��洲自�他才是�手,�什����不根�新的事��查�,而�意要��江?�生署�比�肇敏那票��品�高。�生署��有�立即�取行�,下架很多�品,反�算快,值得嘉�,�然2、30年都�有察�,�在亡羊�牢�比��於衷好。���不理���洲的供�,��偏�狂�作,非要��江才舒爽,草菅人命若此,�直匪夷所思。支持死刑的人是否可想想生命的�可��性。
第二��似是,�肇敏等9名狗官竟被�察官以消��效�由不起�,���手血腥地逍�法外,媒��民�怎�痛�他�都文�不�,法律也��可施。同�的,出售塑化�的昱伸公司老��俊�,司法也拿他��法,最重�款30�元。如此�重�背基本正�及草菅人命的�案,法律都�能�力,法律�叫法律�?我�的法律有�大的��!若不能�回最基本的正�,�有人�再尊重司法,法的�威�然�存;�向江母的保�也跳票。不影��情�?
�案不同的是江案可得9千�元的��;塑化�受害人因�以��健康����料的相�,很��到��。可恨的是狗官草菅人命,我�����。�是江案�反正�衍生出�的另一不正�,即全民��人�手造成的��埋�;而狗官����取高�退休俸(也是我��的�)直到羞�地死去。
�有正�,就�有和平;�有正�,就�有尊�;�有正�,就�有�票;�有正�,就�有�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