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G4G] Re: 【透視中國】《新編國際歌

www.youmaker.com www.youmaker.com
你好!kkkim | 我的帳號| 幫助| 離開 |   選擇語言: 選擇語言
首頁 最新 視頻 音頻 圖片 记事 變調 頻道 社區 上傳
我的視頻 | 最新上傳 | 最多觀看 | 最多評論 | 推荐節目
 
全部視頻音頻圖片記事

【透視中國】《新編國際歌》

視頻下載(FLV)     全屏幕播放     小屏幕播放

得票數:86   |    投我一票  |    捐款      
請點擊評分
給他打分 1給他打分  2給他打分 3給他打分  4給他打分 5給他打分  6給他打分 7給他打分  8給他打分 9給他打分  10
  加到社區   告诉好友   站內短信   加入書簽   舉報不良
觀看人數:124973   |    評分人次:47   |    評論人次:29   |    書簽人次:14
  評論和反饋
    刷新評論    

  zermele   2010-12-10 16:16:00
請聽《共和軍挺進曲》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baa47e91e60a4ce791f81bf878ea44be001
醒來!不願做黨奴的人們!
把我們的尊嚴,匯成我們新的黃河!
中華民族到了要民主的時候。
每個人對馬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走開!走開!走開!
我們萬眾一心,趕走專製的幽靈!
挺進!趕走專製的幽靈!
挺進!挺進!挺進!進!


  zermele   2010-12-10 16:13:48
請聽《抗拆歌》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70076cb5de234f2f8b0ffa09bf2bf2e0001
(使用原國際歌曲譜)
拆哪?拆曆史沒定拆哪!拆哪?隻聽書記一句話!
土地的主權究竟歸誰?要為家園而抗爭。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憑什麼一黨占有?
難道說你們竟是皇帝,你們要做天下的主人?
這是正義的抗爭 團結起來,保尊嚴!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就一定會出現!

請問失去了土地的人們,你們應站在哪裏?
書記帶警察已經衝到!要為家園而抗爭。
書記們房子不斷在分,他們的財產多得很!
趕快幫他們把房也拆了,一起來建設新中國!
這是正義的抗爭 團結起來,保尊嚴!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就一定會出現!
注:拆哪,拆曆史,沒定拆哪分別也是china,chinese,make in china的譯音。


  xinhainian   2010-12-09 19:08:43
我翻牆來看的,共匪拿我家土地去賣,現在是告狀無門,伸冤無路。天佑中華,早滅中共!!!


  wanyon1   2010-11-15 18:26:01
我就是來自大陸的,通過跳牆軟件看到,真的很感動,我們大陸人現在已經大部分都覺醒了,可是很多時候自己的力量有限,隻能暗地裏無耐的詛咒,痛罵


  zhongshanlu   2010-08-25 15:36:04
連 中國大陸的老百姓也承認,如今中國早已不是社會主義國家,已蛻化變質為由中共壟斷專製的資本主義和大國沙文主義國家,並且現正快速向壟斷專製的帝國主義和 法西斯國家發展,企圖消滅西方文明民主國家而獨霸全球。美蘇都在大力銷毀核武器,而唯獨中國在大力發展核武器,中國軍方鷹派法西斯份子還不時地進行核武器 訛詐,叫囂要首先動用核武器和超限戰摧毀美國,這是連戰爭狂人毛澤東也不敢講的話。全世界愛好和平的國家要提高警惕,並團結一致,不讓中共法西斯日益坐 大,趁早徹底推翻中共法西斯政權,拔除這個毒瘤。東南亞國家和美日韓聯合起來,推翻中共法西斯和大國沙文主義政權!!


  zhongshanlu   2010-08-25 15:34:08
現 在曆史真相已大白於天下。中共在抗戰時期坐山觀虎鬥,讓國民黨和日寇兩敗俱傷,自己擴大地盤,生產鴉片,積累錢財,招兵賣馬。在戰後,搶奪勝利果實,發動 內戰。在國民黨統治區,炸橋梁公路鐵路,毀倉庫,決堤灞,販賣鴉片,搧動罷工罷課,摧毀經濟,使民不聊生,一切嫁禍於國民黨,然後奪權,推翻孫中山創建的 中華民國。狼子之心,昭然如揭。


  jiayi51   2010-08-03 22:31:22
共匪愚弄淪陷區民眾的日子已一去不複返!人民覺醒之日;就是共匪謊言徹底被揭露之時!!!!天滅共匪,大勢所趨!!!


  zhongshanlu   2010-07-18 12:15:38
中共亡乃是天意,當然在人間中難以預估,但不相信者最後也不得不被事實所心服口服。


  enday   2010-07-10 05:26:55
2.7億年前藏字石,上面寫著中共滅亡?這麼荒唐事情你們也信?!上過學沒?


  whitewite   2010-06-22 00:43:05
確實不錯



察看全部評論
參賽作品
提供: tszgntd      訂閱
加入:2009-03-30 10:11:39
長度:3分17秒
簡介: 《新編國際歌》


起來,被剝奪土地的農民,
起來,全中國下崗的人!
訪民的冤屈無處鳴,
貪官汙吏到處橫行。
獨裁者打個落花流水,
(更多)
類別:音樂歌曲
關鍵字:  新編 國際歌 
URL:
Embed﹕
作者更多作品 相關作品
【透視中國】辛灝年:孫中山與共產黨(下) _3(完整版)(視)
加入﹕4年前
提供﹕tszgntd
長度﹕19分54秒
觀看人數﹕4973
【透視中國】辛灝年:太陽最紅的年代(下) _3(視)
加入﹕4年前
提供﹕tszgntd
長度﹕14分6秒
觀看人數﹕6835
『透視中國』何清漣: 難以承受的重負 – 社保篇(2)更新版(視)
加入﹕2年前
提供﹕tszgntd
長度﹕13分19秒
觀看人數﹕1241
【透視中國】明居正:兩岸分裂後的歷史互動(視)
加入﹕3年前
提供﹕tszgntd
長度﹕18分
觀看人數﹕4074
【透視中國】辛灝年:受騙的不僅僅是中國人(視)
加入﹕4年前
提供﹕tszgntd
長度﹕28分9秒
觀看人數﹕12597
何清漣:我看中國改革(視)
加入﹕2年前
提供﹕tszgntd
長度﹕26分33秒
觀看人數﹕10850
【透視中國】辛灝年:中國命運與臺灣前途(下)_2(完整版)(視)
加入﹕4年前
提供﹕tszgntd
長度﹕14分47秒
觀看人數﹕7899
【改革開放三十年反思】嚴家其: 如何看待改革開放三十年(視)
加入﹕2年前
提供﹕tszgntd
長度﹕1分16秒
觀看人數﹕1786
顯示全部  







購買電影《永遠》DVD
神洲電影製片廠 國際聯合製作的故事片《永遠》
www.shenzhoufilm.com




 

 

 

您的帳號
- 修改密碼 - 修改信箱 - 書簽 - 檔案
- 好友 - 訂閱 - 頻道 - 社區
關於我們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幫助
- 幫助
- 隱私政策
Copyright @ 2007,    YouMaker.com    

 

2011/5/12,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