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G4G] 《风向》中共本质是绝不让步

《风向》中共本质是绝不让步
孟玄
April 17, 2011 06:05 AM | 2827 次 | 3 3 评论 | 4 4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中国政府10日强烈批评美国人权报告,指责美国国内暴力犯罪、侵犯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失业、贫困、种族歧视、妇女儿童权利,管制互联网自由种种现象。这 是中共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报复美国对中国人权状况的批评。中国政府早就不在乎西方批评。中国已经崛起,「中国发展模式」证明成效,西方制不住中国了,足 以对抗西方。因此,中共警告任何国内向往自由民主法治人权的人士,不要想拿中国宪法或法律当挡箭牌,保护自己法内权益。中共明白目前国内想要推翻中共统治 的人虽然还不是很多,但是必须不小心应付任何不满的声音。只有「稳定压倒一切」,才能保住「江山万代红」。她要世人清楚认识中共的本质,所有幻想中共会软 化,会逐渐和平演变,像1970、80年代台湾中国国民党软化的威权政体的人,不要做他们的春秋大梦。中共始终会是刚性的,只有最后使用暴力革命手段,才 能迫使它交出政权。这是3000年中国以暴易暴、朝代循环的的历史教训。中共显然是传承者,所谓「人民民主专政」的定义中,只有「专政」具有实质意义。

1989 年天安门事件是中共政权生死存亡考验。邓小平非常清楚,列宁式的共产党是刚性党,绝对不能对人民民主任何的要求让步,否则就会垮台。邓小平经过中国多年革 命铁血斗争教训得来,对让步的判断是冷静的,不带感情的。所以他不惜冒天下大不韪,丧失一世英名,下令天安门六四屠杀。因为一旦对广场上学生让 步,1949-1976年中共建政以来,经过毛泽东法西斯专制的广大群众,累积火山一样的不满,会不断的升级,得寸进尺没完没了继续提出要求。邓小平知 道,不要以为让步能够满足他们。「学生腔」只是头一步,结果中共最后会被迫交出政权,像1991两年后苏联的垮台。邓小平冷酷让中共九死一生的保住政权 了,今天成为世界唯一不断壮大的独裁专政大国。邓小平坚定的教训提醒现在中共的领导者,千万不要留下任何和平改革,和平演变的余地。中共情势大好,底气更 足,完全可以得心应手应付中东茉莉花飘香的革命挑战,扑灭所有革命火种,镇压任何怀有异心,想躜空子不轨分子,例如艾未未者流,都逮捕起来。没有人胆敢再 挑战和谐和稳定了。中共祭出杀鸡警猴的效果能够达到目的吗 ?

中共天安门广场树立孔子大型雕像,提倡「和谐社会」。可是中共逮捕不满人士 的做法,与和谐口号背道而驰。改革开放30年来,中共政治气氛紧一阵,松一阵的循环多次了。凡是敏感政治节日来临之前,如每年4月5日第一次天门事件和 15日胡耀邦逝世引发的第二次天安门事件的日子,六四时刻,或是中共举办大型活动附近,如2008年奥运、2010年亚运,政治管制就会缩紧,可是这种日 子过后,管制就会放松。今年情况显然有所不同。从去年12月10日刘晓波得到诺贝尔和平奖以来,管制就没有放松过,2月茉莉花革命和网络呼吁效法,中共更 是反应过分,动作不成比例。也许中东茉莉花革命花香香气太强,中共知道,千万不能粗心大意。

中共领导阶层明白,茉莉花革命对于中共政权的短期威胁很小。可是中东情势发展证明,各种各样的社交网络和移动电话信息交流空间急剧扩大,长期必然侵蚀专制政权的稳固。这是中共不敢静观待变,不愿等到最好的镇压时机已过,再来后悔莫及。

中 共控制网络空间本领已经超过1948年乔治‧奥威尔创作的极权社会小说—「1984」形容的。它能够封锁任何不愿意你看的互联网站。只要你胆敢对挑战敏感 政治议题,胆敢呼吁有组织进行国内抗议活动,不论国际上你多么有名,在你出境之前就逮你、关你,再安上罪名。中共强悍做法就是做给美、德等西方国家看。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风向》中共本质是绝不让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