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G4G] BBC简讯:俄罗斯五月起禁止汽油出口

简讯:俄罗斯五月起禁止汽油出口

更新时间 2011年4月2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7:25

世界主要石油生产国俄罗斯从五月起将禁止汽油出口,此前俄罗斯部分地区出现燃油短缺问题。

今年二月,俄罗斯总理普京降低国内石油价格的措施,导致石油公司寻求海外出口高价位,使俄罗斯国内的燃料短缺问题更加严重。

在今年第一个季度,通过火车出口的汽油量比去年同期增加四成。

从五月开始的汽油出口禁令并不包括天然气。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