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中山大学学者朝鲜战争研究专家徐泽荣获减刑

中国短讯 | 29.04.2011 | 06:00 UTC

朝鲜战争研究专家徐泽荣获减刑

北京

据美联社报道,一个人权组织称,因研究中国在朝鲜战争所扮演角色而被判长期监禁的广东中山大学学者徐泽荣再获减刑,并有可能于今年6月提前出狱。迄今,徐泽荣已在狱中度过11年。总部在美国的对话基金会当地时间周四(428日)通报说,广州市中级法院决定给这名被控泄露国家机密的学者第三次减刑5个月。徐泽荣于2000年被判处13年徒刑,当时,中国安全部门正展开清除学界同境外有联系的间谍网的行动。徐泽荣曾复印有关朝鲜战争的文件,用于研究。他认为,这些文件已经解密。中国军方则认定,这些文件当时依然属于保密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