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G4G] 夏小強:貪官敢言刀刀見血,薄熙來敢嗎?

夏小�:�官敢言刀刀�血,薄熙�敢�?
作者�夏小�
【��版】 【打印�版】 【字�】大 中 小
【大�元2011年04月07日�】��省茂名市委������污16�,在接受�查��:「要�我是�官,�明官�都是�官。」「�甚��整我?真
�我交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把茂名官�翻�底朝天。」「中�不就是腐�分子提拔腐�分子,腐�分子反腐��?」「像我����的,�不能供出�百十�
人?�太平常了!」
�����句�相��力,��可以�得�官「敢言�」。

近日�上有篇文章��官污吏是「中共政�的中流砥柱」,原因之一在於,�保守估�,中�大�的�官污吏�全部官�的70%以上,也就是�,如果�有�官
污吏,中共政��法�作,政府立刻��。

中共��人���3年前去世後,骨灰一直�寄北京。�局�他在原籍山西建造的陵墓投��一�元人民�,此消息曝光後,一方面,民�慨�小民死後找�巴掌
大地方安魂都�,��人�可安享如此厚葬,炮��局做法「����生前作�不符」。另一方面,有�民模仿地方官的口吻�:「�友�,再��我�、�心我
�了!�工程我��些���下的官�怎���呀!我�只不���小�,大���得�我�的上�����,我不搞腐�,我�官�不下去呀!」看�,�一�
元��能有�成真正用在陵墓上�不好�,保不�陵墓建成也是豆腐渣工程。

被「腐�分子」提拔起�的「腐�分子」���的勇敢言�,人�可以�中��到他的「委屈」和不服�:每�人都�都腐�,�甚�自己被整?��方面�,�
官也有苦衷,�腐是中共官�的基本素�和生存的基本要求,同�也是��和自保的有效手段,�了保持中共政��定政府不��,只有兢兢��苦心���污腐
�。

在中共官�上求生存不易,大多�落�的�官都是在政治��中被整�的,在落�後大都表演一番痛心悔�放�共�主�思想改造之�的�目,像�������
��的感言也��有些「�能可�」。

���的��不是�都敢�的,重�市委��薄熙�就不敢�。近日,��上一篇名�「律��查:薄瓜瓜��丹�有美��卡」的文章被很多的�站��。�文
作者�:最近,我委�一位在曼哈�26FederalPlaza上班的ICEAgent去查查薄瓜瓜和��丹�人的移民身份。�查�果是:�人均有美�
�卡。24�的薄瓜瓜,���中共已故��人薄一波,父��「唱�打黑」的重�市委��薄熙�,英�牛津大�政治��哲�系��,�就�美�哈佛大�甘
�迪�院。��丹,今年23�,���已故中共��人��,父���家���行行��元。美��州大���商�院��,�在美�哈佛大�攻�MBA。不
久前�上曾�出�人��中去西藏旅�警��道的照片。

�子薄瓜瓜同是大�生,拿著美��卡,在所�「反��力」和��分子的大本�美�享受著�落腐朽的����生活,接受著「反�思想」的侵�,薄熙��一
�也不著急,�在重�大搞「唱���」革命���典的�色��,�召重�和中�的大�生和工�相�合、深入革命老�做革命�色接班人等等。��明了甚
�?

��明薄熙�在重�搞的「唱�打黑」等所有��,都只不�他在高���失利後所�取的��策略和反�,一切都是�了他�人的私利,�取政治�本,重�的
全�民�包括大�生都是他��政治野心的工具和棋子。

敢言�官���一番��,刀刀�血,薄熙���不敢�。但也不��,假如有一天薄熙�落到了���的境地,���也��一番����、「真情」坦
白。

美���: 2011-04-06 22:11:28 P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4/7/n3220912.ht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