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G4G] 债台高筑的欧洲国家不愿励精图治?

吴晓宁

FT中文网编辑:

读了《德国将决定欧元未来》一文后,我终于理解了马丁•沃尔夫先生一年来努力的方向,那就是,德国坚挺的公共财政要为欧元区不负责任的债台高筑出血,否则德国将被孤立,灾难将不期而至,成为欧元崩溃的祸首。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吴晓宁

FT中文网编辑:

读了《德国将决定欧元未来》一文后,我终于理解了马丁•沃尔夫先生一年来努力的方向,那就是,德国坚挺的公共财政要为欧元区不负责任的债台高筑出血,否则德国将被孤立,灾难将不期而至,成为欧元崩溃的祸首。也难怪,负债累累的人想要再廉...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