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G4G] 驳挺赵连海 高官'井水不犯河水'论在港惹争议

赵连海是否已经保外就医至今仍扑簌迷离之际,新上任的港澳办主任王光亚本周三在北京被香港媒体追访时,对有港区人大和政协联名批评有关裁决,发表了中国大陆司法独立,井水不应该犯河水的言论,在香港引起轩然大波,有舆论批评王光亚的言论不当,严重打击香港市民对北京政府的信任。自由亚洲电台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2/30/10

在中国"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是否已经保外就医至今仍扑簌迷离之际,新上任的港澳办主任王光亚本周三在北京被香港媒体追访时,对有港区人大和政协联名批评有关裁决,发表了中国大陆司法独立,井水不应该犯河水的言论,在香港引起轩然大波,有舆论批评王光亚的言论不当,严重打击香港市民对北京政府的信任。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孙建报道 今年10月才调任中国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的王光亚本周三与香港媒体记者会面,被问到赵连海目前情况时表示,有关事情已经妥善解决。他说:"对于大陆的司法我想大家都知道,在绝大部分国家司...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