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G4G] 党国超十亿美元超级富豪居全球第二 专家点评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12月28号在北京发布《2010中国私人财富白皮书》。白皮书说,由于创业、投资、管理专业技能以及个人天赋等因素,在中国正在孕育形成一个被称为"高净值人群"的超级富豪群体。在2010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个人资产超过十亿美元的中国富豪人数已有128 人,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第二。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2/30/10

美国《福布斯》最新发布的《中国私人财富白皮书》显示,中国个人资产超过十亿美元的超级富豪总数为128人,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高山的采访报道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12月28号在北京发布《2010中国私人财富白皮书》。白皮书说,由于创业、投资、管理专业技能以及个人天赋等因素,在中国正在孕育形成一个被称为"高净值人群"的超级富豪群体。在2010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个人资产超过十亿美元的中国富豪人数已有128 人,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第二。中国广播网的报道说,中国富豪群体扩大的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