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G4G] 党国公众对反腐败满意度70%?

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发布首份《中国的反腐败与廉政建设》白皮书,其中称,中国公众对反腐败的满意度已上升至七成,对腐败现象得到不同程度遏制的满意度达到八成。知名媒体人李大同表示,这简直"一派胡言"。

政治体制以及个人权利的失败: 网络反腐逐渐成为一种模式,并且不断被模仿,但笔者认为维护权益、鞭挞腐败还有另外一种更有效的方式… http://bbc.in/g84jGr 当局周三(29日)发布了首份反腐败白皮书,承认腐败问题仍然非常严重。 http://bbc.in/ffJCfZ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发布首份《中国的反腐败与廉政建设》白皮书,其中称,中国公众对反腐败的满意度已上升至七成,对腐败现象得到不同程度遏制的满意度达到八成。知名媒体人李大同表示,这简直"一派胡言"。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