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G4G] Re: 公民世界-新党: 我不同意“过新年暂停对掐”

to:曾大军、张健、王LM、小刚
 
所谓的“鸡毛蒜皮”,也基本都是张津郡扯出来,扯的目的无非是一种混淆真相的技术手段,让有人帮当局做事的情况被淹没一下。他说的有模有样,自然无奈先要把那些简单谎言揭一下。
帮当局做事情不是“鸡毛蒜皮”,现在我们大家都清楚离最后真相呈现也差不了多少了,我不知这里有什么猫腻需要让有的人来阻止真相无法呈现,来掩盖有人帮当局做事的事实。

如果赵达功、张津郡做的说不清楚的事情牵扯到你们,大可以过来帮手,如果赵达功、张津郡这些事没牵扯或少牵扯你们,就不要这样不客观参活了。

如果这里没有人做不合适的事情,没有“大是大非”帮当局的事情,为什么不能把最后真相说清楚了?这也是还他们当事人清白!!!
民主新人:李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