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G4G] 硅谷看房记 (-) (12张图)

硅谷看房记 (-) (12张图)
送交者: 乐乐妈 于 北京时间 08/23/2010 发表于 8ok北美生活 (266 reads)

随着房价呼呼的往下降,我想再买一房的心有点蠢蠢欲动。 再加上色猫的也有此意。就有了我家和色猫一家的看房联盟。 我们共同点是不着急,如果房子是steal,自己完全满意,才考虑。

先从网上选了几家周日open house的房子,房价起伏大约五十万。 这样给了我们idea大概啥样的房子是deal or steal.  记得七八年前到此地看过房,当时是sellers market,  而现在绝对是buyers market. 

周日从下午两点到到五点看了四房. (照片都来自网站)

第一家。



/>




/>



/>



/>
我家非常喜欢这房,这房在市面上已两个多月了,两周前还大幅度降了价。 估计房东想急于脱手的缘故。 色猫和牛肉对此房一般。 这下我们心里有底了,我们喜欢的房不一样,到时不会为房子打架,哈哈哈。

我们喜欢这房子的阳光,亮堂,设计。 特别是楼上的书房和主卧。 游泳池的大小也正好,还有我和老公都喜欢的Jacuzzi。
不喜欢的是,草坪很小,很多小石头,孩子不能在上面踢球随意玩耍。 楼下四房间几乎一模一样,两房间公用一个盥洗间。 房子是91年的,很多细节不能仔细推敲。 还有一点不好的是,两家公用一个drive way,周围不是很安静。 这房如果再降价的话,老公说可以考虑。

第二家。
和第一家比起来,牛肉和色猫更喜欢这家。 我们觉得一般。



/>



/>



/>
这家刚刚上市,能看出来owner就是agent. 但主卧室和后院是一落地窗还没有窗帘,很不方便。 房间都很小。院子也一般。

第三家。
居然找不到了。我老公的理论是agent也许会降价,先把房子从市场撤出再降价。 非常喜欢它家后院,可以做足球比赛场地了。安安和大小乐乐玩的非常欢。 我们认为这家是over priced。 室外厨房和院子是看点,但房子里完全要重做。

第四家。
是我们这次看房中最贵的。 对这家,我们和色猫一家都认为,over priced, 肯定会再降价。 一年新,里面的装修都非常精致,能看出来主人用心的。 但不明白为啥才一年就要卖。 问了agent,也不是很清楚。 和周围的房子比起来,这家绝对是金鸡独立。 如果把它邻居的房子买下,重新修都不会这么贵。 不过坐在他家后院大树下,微风吹来,我估计能睡着了。



/>



/>



/>



/>



/>
和色猫一家看房能听听他们对房子的看法,还能8挂聊天,非常好玩。 不管买不买都是很好的经历。


本文网址:http://8ok.com/bbs/201008/bmsh/7503.s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