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G4G] 转载:一个乐清村民的疑问

(2010-12-30 08:07:19)
转载自莫名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b3d7510100oqhb.html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傅国涌 on 12/29/10

转载:一个乐清村民的疑问

(2010-12-30 08:07:19)
 

以下内容是一位自称钱云会所在村子的村民发来的邮件,现原文刊登在此:


关于“钱云会事件”的诸多疑点

       本月25号清晨9.46发生的“钱云会事件”到如今,乐清官方尚未给出明确关于钱云会的死因。
  疑点有很多,网上说的那5大疑点我就不说了。但是,还有几点,我自认为很有必要说一下。
  1.为什么钱云会会被两次抢尸,且第二次曾出动过防暴队400多人,还带来了警犬。这是一件“普通车祸”会发生的事情么。
  2.为什么事情发生之后,go-vern-ment监控了寨桥村村内所有的电话。这是一件“普通车祸”会发生的事情么。
  3.为什么有村民说钱云会死前曾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在出去之后便阴阳两隔。但可气的是,为什么乐清官方到现在不肯出示死者生前最近一段时间的通讯记录?难道这很难吗,我想不至于吧。
  4.为什么原先乐清官方没有出示刹车痕迹。而是事情发生几天之后才出示的一张关于“5.4M刹车痕迹”的照片。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公布该照片?
  5.为什么不让死者的82岁老父亲摆设灵堂。难道人死后连尊严都没了吗,摆灵堂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么?这是一件“普通车祸”会发生的事情么。
  6.为什么肇事司机是一位刚刚出狱没几天的吸毒人员,而且巧的是,该肇事司机还得到“临港开发区”这种大工程的临时工人。更巧的是,那个一直都工作着的“天眼”摄像头,会偏偏在这时间无法正常工作。难道真的有那么多的巧合么。还是说,临时工故意犯罪成本低呢?这不得而知。
  7.为什么死者死后,共6位家属被拘留。官方给出的答案是“协助调查”。试问,如果该事件系普通车祸事件,为什么要请死者家属过去“调查”?这是一件“普通车祸”会发生的事情么。
  8.大家应该很清楚,该事件发生时间是25号清晨9.46分,但在9.53分之前,肇事司机就已经被人带走了,村民说是给特警队带走的。这为什么特警队会来的那么快,甚至比公共安全专家部门来的还要快。这特警难道是未卜先知?还是早就知道这里会发生一件命案?这是一件“普通车祸”会发生的事情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