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G4G] 中共致SKYPE大停机 用户群恐慌 网路电话被封杀

随著网路普及,通话费低廉的网路电话成为主流。大陆官方却在近期全面封杀网路电话,造成Skype等知名网路电话大面积瘫痪'影响人数约上千万用户。大陆学者指称,此举是为了保护国有电信企业的利益。 但上周Skype在大陆突然瘫痪,引发用户恐慌和猜测。事后官方解释,这是伺服器当机故障,但多数民间业界心知肚明,一场大规模的整治风暴即将开始。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2/29/10

随著网路普及,通话费低廉的网路电话成为主流。大陆官方却在近期全面封杀网路电话,造成Skype等知名网路电话大面积瘫痪'影响人数约上千万用户。大陆学者指称,此举是为了保护国有电信企业的利益。   据�解,去年中国网络电话用户数量达一千八百万,国际网路电话巨头Skype在中国的用户量更已超过美国。不少台湾或境外在大陆居住、经商的人士,都常使用Skpe作为连�工具。   但上周Skype在大陆突然瘫痪,引发用户恐慌和猜测。事后官方解释,这是伺服器当机故障,但多数民间业界心知肚明,一场大规模的整治风暴即将开始。目...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