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G4G] Re: 公民世界-新党: Re: 回复刘水之二

 
不是一码事,如果是刘水先生说的这类事,此前他们用费那么大阵仗去掩盖和折腾吗?

在 2010年12月9日 下午2:52,ge zhu <gz3900@gmail.com>写道:
李铁说的事情怎么嘎然而止?不知道对刘水说的事情有何看法?

在 2010年10月28日 下午12:09,frank zhang <zjjsir@gmail.com>写道:
刘水:
今天凌晨匆匆做了澄清与回复,但有些问题没有说清楚,这里再作说明。

1)关于转发公民力量邮件群内容,我说的是李铁将这里的帖子全部复制张贴到自由中国论坛——我认为公民力量邮件群是内部论坛,李铁这样做不合适。我有提到你吗?你很早加入公民力量邮件群和这个有什么关系?你连我的问题都没搞清,真让人无语……

2)关于“一直使用你的电脑”,你不会忘记我在2003年年初购买了价值1.2万元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吧,这部电脑虽然早已落伍,但我现在还在用;

3)关于“常去香港”,我于2008年1月办理了港澳通行证,2008年5月11日,是我女儿的生日,5月9日晚(周五)一家人第一次去了香港,在女儿大姨安排的酒店住了2晚,11日全家去迪斯尼游玩,当晚返回。2009年3月23日应路过香港的朋友小乔邀请前往香港中文大学见面,晚上在星光大道附近请小乔吃了个晚饭就回来了。2009年5月29日赴港参加纪念六四20周年游行,才发现被被边控没去成;09年暑假,孩子还想去迪斯尼,我订好了酒店和门票,一家人从皇岗口岸出境,我再次被拦下——此事因为和政治无关,我并没有对外说。换句话说,2008年以来我共办了4次赴港签注,只去了2次香港,到你这里变成了“常去香港”,你为什么凭空编造这个谎言?

特别说明,我至今被边控——当局从2009年年底就暗示我,如果想出国可以一路绿灯,被我拒绝;李铁却枉顾事实说深圳除了他其他人都可以去香港(实际上,抄家之时老赵的护照、港澳通行证均被没收,至今未归还也不给办新的,他怎么去香港?)如果刘水是因为李铁发布的消息而说出这番言论,那么李铁和你素昧平生,你们只是在S

4)关于我感情方面的事情,深圳那么多朋友都不很清楚,我在网上告诉了你一些我当时的苦恼,可见是多么信任你,而你却将这些个人隐私在这里公之于众,这些和你我之间的事情有什么关系?可见你的心理是多么阴暗变态!

5)关于为朋友两肋插刀,你遭构陷被劳教,我仗义执言仅仅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吗?我那篇文章已经说得很清楚,我是为正义,为自己的良知才仗义执言的;就薛明凯一案来说,我根本就不认识他;我不照样挺身而出了吗?多年遭当局打压威胁,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俺没有对外对你说过,自己默默承受,不可以吗?

6)关于泄露民主人士的行踪(见刘水最近一篇关于警察国家的文章),2006年春节后,刘水到西南地区想寻机前往泰国谋求政治避难(这是我个人猜测的,因为当年4月初,我获得了公司公司奖励去泰国旅游,有向他介绍了那边的情况);处于安全,他并没有告知我他的计划,他的行踪我完全不知情,国保隔三差五打听情况自然是什么都得不到,倒是他们完全掌握了刘水的行踪并告知我刘水在西南地区一带活动,再三警告我让我转告刘水,深圳不欢迎他。在这种情况下,我是冒着风险接刘水到家里住的——如果我是害怕或者与当局合作的话,用得着这样吗,直接拒之门外或者向国保报信不就完了?

还有,2004年为你出头用了张津郡这个名号,现在除了法定场合,都是这个姓名,这个你是知道的。你出于什么心理,非要在这里以“张进军”这个身份证名字(如果能改早改为张津郡了)来称呼我呢?大家可以网上搜搜,网上有多少个“张进军”?而“张津郡”只有一个,那就是我。

至于你刘水,你的道德水准和职业操守如何,我心知肚明,但与我们讨论的话题无关,不提也罢!

最后借这个机会,指天发誓:我张津郡,作为堂堂男子汉,没有做过任何陷害同道等的不义之事,象李铁指控的那3条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对此若有谎言愿遭天打雷劈!

张津郡
2010-10-28 12:02

在 10-10-27,shui liu<liushui2007@gmail.com> 写道:
> 回应张进军
>
>
> 原本不打算公开回应张进军,但他一再口出谎言、狂言。那就让事实说话吧。原先的帖子删掉了,将回应贴在这里。
>
>
>     我至今认为,这是我与张进军之间的私事,但他出乎意外在Facebook
> 公开绝交,继在公民力量群组公开撒谎,让人不可理解。既然他首先公开私情,并且谎话不断,那我就公开回应相关事实吧,也好给大家一个参考。
>
>
>
> 我一直念在与张进军相识一场、他有老婆孩子,不想提起不堪往事。以为他经验欠缺、恐惧害怕才被警方利用,甚至都能理解他;原本以为你主动提出绝交,那我们就相忘于江湖,但现在看来气焰嚣张,罔顾事实。
>
>
>
>     我来逐条驳斥他的谎言和指出相关事实:
>
>
>
> 1,几年前我就加入公民力量群组,无需别人转发,查阅我在公民力量的历史资料即知。
>
> 2,张进军称要告我“诽谤”罪,这太好不过,我非常支持你在法院起诉,我会在法庭上拿出网络聊天原始证据,证明“出卖我的国保朋友”
> 出自你口(指我公开国保姓名),并非我杜撰。我的身份证资料,你都有。如在深圳起诉,我会到庭。为使起诉具有公信度,建议你在博讯、Facebook、
> twitter和你的新浪博客及时发出交给法院的立案申请书,以示公示。
>
>
>
>
>
> 3,我被限制做记者、工作多年了,此后所有采访都是个人行为,包括今年5
> 月份采访富士康。没有记者身份,采访受限太多。这次自费采访我从千里之外潜入深圳,不受任何海内外媒体或个人指派,只为还原一个真实的富士康。从反响来看,这次采访达到了这个目的。唯一的缺憾,受制于个人身份,未能采访到富士康决策层。如果你有善意,完全可以补充你所知悉的富士康,用不着出于恶意、拿记者身份说事,在自由中国论坛四处攻击我个人。何况富士康距你家咫尺之遥,你采访富士康更为便利,又自称为“公民”,自己做不到,别人做了,你却要攻击,而不是出于给外界一个完整富士康的目的。
>
>
>
> 当你以为对方跟你是朋友兄弟时,你两肋插刀,一旦你出于怯懦害怕、个人利益算计或为取悦警方,认为没有交往价值,你便会编造谎言,抹黑、攻击对方。这是你典型的性格特征。毫不顾及是非曲直,事实真相,人伦道义,做人没有底线。
>
>
>
> 4,你提到我2004
> 年入狱,独立笔会救助款一事。这事值得说道一下。那天我在外被抓时,未带钱夹,其中建设银行卡就插在钱夹,放在家中的茶几上。你受托替我搬家,退掉租房。在你的要求下,笔会将救助款打入这张卡,我从未告诉你密码,但是,你却利用你老婆在建行工作的便利,私自取走这笔款。有关情况,至今挂在狱中作家网上(狱中作家委员会
> http://www.penchinese.com/wipc/01wipl0/040ls.htm
>
> 。我出狱后,你主动告诉我私自取钱事,称当时手头紧张急用钱,我也没当回事。但在与另一个朋友林见面,当着你我的面,林说当时要捐款支助,被你拒绝了。三人对面,朋友话一出口,你支支吾吾没话说。
>
> 还有一台台式电脑,价值接近一万,被抓时购买使用两年多,我入狱后你一直在使用。后我出狱,接着被警方驱离深圳,你主动提出电脑你留下,开价2000
> 元,台式电脑我也带不走,我能不答应给你。
>
>
>
> 这些本都是小钱小事,不值得一提,但你一直有个错觉,以为我在狱中时你帮了忙(这点我没有遗忘,我也相信情义无价),我欠你一份人情债。后来你告诉我,你被警方骚扰(事后你才告诉我,也从未见你主动公开披露),我在几篇文章里都发出声援。何况大陆异议人士彼此声援,不仅是个人之间的情谊,更多出于道义。你我之间,在财务、人情和道义上,谁都不欠谁。
>
>
>
> 5,张进军称我提前半年释放,是他呼吁的结果。说起来有意思,独立笔会在2005
> 年年度报告里,也曾公开称在笔会的努力下,我才提前半年释放;我也希望张进军有这个能耐,暂时先给你们各记50%的功劳,但离事实相差万里。哪个中国政治犯提前释放,恐怕没有一个人或国际组织敢说是他们的独家功劳。既然张进军自吹自擂有让异议人士提前获释的能耐,那就呼吁释放在深圳劳教的异议人士郭永丰、任铭等人,让异议人士和关注中国民运人士者都长点见识如何?
>
>
>
>
>
> 事实是:深圳收教所所有男犯都是刑期过半即可缴费释放(当局的收容教育条例规定犯人伙食费、管理费、医药费和囚服费费用自理;刑期过半“表现好”的犯人即可释放。这是收教与劳改、劳教不同之处),过半释放但收取满期费用,譬如,一年刑期的,半年释放,但依然收取一年的所有费用。如此,犯人在收教所周转越快,收教所榨取的人头费就越多。我是全所唯一两年刑期的(收教最高期限),本该满一年时就释放,但收教所属于公安局直属单位,为惩治政治犯,肆意乱来。
>
>
>    其次,在收教期间,我被禁止通信接见。我先后委托6、7
> 名难友带信面交于张进军,他们都是过半释放的,并且没签署释放担保书(每人倒是被强制签署保证书,我也不例外)这些你不会不知道,但在我一年半突然释放那天,深圳市公安局国保安排你私自签署担保书,我并不知情,也不曾委托你。我被收教时,为抗议深圳警方恶毒构陷,在南园派出所撕毁收教决定书,拒绝在第二份收教决定书上签名(被撕毁决定书上是一年,为报复我马上改为两年)。
>
> 6,我在05年11月1
> 日出狱没几日,因物品寄存张进军家,去他家前,他要我给他女儿乐乐买件礼品。送礼本是人之常情,不足怪,但主动向刚出狱的朋友要礼物,我还是第一次遇见。
>
> 张进军在平安保险公司工作时,基本谈妥的盐田港公司保单被同事抢走,这位同事通过行贿收买盐田港公司工会主席而抢走保单,张进军于是私下向检察院检举揭发行贿受贿,后受检察院约谈,可能得到检察院不菲的举报奖励现金。保险业务员行贿保单公司主管人,太过正常,哪个保险员没干过。张进军出于报复而举报,并非出于正义。
>
>
>
> “异议人士”是否与警方合作或充当线人,有两个基本判别方式:第一,是否因异议言行被判刑(包括拘留、劳教、收教和劳改);第二,在受到警方请喝茶和旅游、敏感时期被带去渡假,是否在第一时间通知友人和家人发布消息,特别是是否在事后本人通过媒体公开披露完整事件过程,公布警察姓名、派出所等详细信息。如果能做到上述两条其中一条,没问题就是真异议人士;如果两点都做不到,基本判定就是警方线人。线人偶尔会假称被警方骚扰,意在掩护线人身份,迷惑外人。
>
>
>
> 张进军在深圳十多年,与他接触的异议人士,要么被警方驱离深圳——刘逸明、小乔、刘德军、刘水等等;要么被监禁——郭永丰、李铁、任铭、刘水、某某(一小孩,名字忘记),要么去外地发展——马少方、唐大杰等,唯独他安然自在,照开公司,常去香港。
>
>
>
> 他在自己新浪博客一篇文章介绍,在深圳失业18次(或者说换过18
> 次工作)。据我所知,无论在几家保险公司,还是家具厂、同学的文具公司打工,工资待遇都不高,不会超过3000元/月,但在2003
> 年买了第二套房子,有私家车。他曾私下说,他靠老婆养活,客观讲,是老婆养家(有过几次接触,他老婆不关心政治,话不多,性格内向,人很本份)。老婆掌握家庭经济大权。就这样的人,偏要充职业经理人,先后开办的两家公司,基本就是他一人(第一家在深圳华强北路,唯一一个手下,就是赵达功的儿子,全公司只有两个人),资金来源不明。
>
>
>
> 他的家基本是妻子在打理,房子和车子都是妻子置买,但张进军还是发生婚外情,要与妻子离婚。被他一个河南女老乡,以谈情名义骗取几万元。
>
>
>
> 这些都是张进军亲口所言。本该个人隐私不应公开,但在牵扯到人品和可疑身份时,不得不公开,有助于不明真相者了解张进军。深圳异议人士李铁也在公开质疑张进军等人的双面身份。
>
>
>
>
>
> 伤害自己最深的往往是自己最信得过的人。希望张进军尚有一丝良知的话,晚年在忏悔中度过。
>
>
>
> 我为以上言论负法律责任。
>
>
> 刘水
>
>
> 2010 .10.25
>
>
>
>
> 在 2010年10月27日 下午6:53,dodo dodo <dodod98@gmail.com>写道:
>
>>
>> 自由中国上的那篇《国宝很恶心,但这次没有得逞》确实出彩,
>> 没做过坏事的人也冤枉不了,背后已捏造了大量坏话的逃都逃不掉,
>> 就是不知张津郡先生怀着什么样心情回的那个贴:)
>>
>> http://www.zyzg.us/thread-199535-1-1.html
>>
>>
>> 在 2010年10月23日 下午1:16,李铁 <litie.roaming@gmail.com>写道:
>>
>>>
>>> 张津郡这种说法没依据,我在此前已经多次说过,对他们的行为出现疑问和重新审视,也就是2009年7月才开始(当然,如果有必要,同样可以举出大量证据,这里暂先略过),而且得知时也是他两人,而非仅他或赵,虽然这里面只有一个坏蛋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但目前看到的,很多事不是一个人就能做的,除非特别特别的巧妙,超出一般认知能力。
>>>
>>> 至于2009年7月以前,对赵的行为,确实也有过不理解,甚至有过微辞,主要包括,2009年初,赵莫名其妙给他人说我对他有意见,稍后,在赵要求和我也认同下,召集一起上街搞过活动的10来名深圳朋友,和赵张等人一起吃了饭,席间敬酒赵说“上街是出名的好机会”等话,我最初也只是把他这话看成开玩笑过于唐突,因为他和大家并不算熟悉,这些参加过活动的朋友素质都还行,没谁把这事这样看。那次吃完饭就有两位朋友给我说赵怎么能那样说?我当时还替他圆场,说他这是开玩笑和自嘲(当时把他看成和我们一起的,是“大哥”)。等等。
>>> 再后来发现他又说了几次这类话,和包括张此前说过的,要当领袖之类无聊的话,也只是理解为他自己不敢上街,有点醋意而已,只是看成个人缺点,并没有去往特务或干特务事情这方面想。
>>>
>>> 后来回想起来,当时确实有很多潜移默化的东西,和他们营造的气氛影响着,即使他们做了一些不适当的事情,也没往这方面去定位,相反这种“小缺点”和(装的)“怕事”,倒给了一种真实感,始终没有认为大方向会有问题,还继续和他们在一起。其实那时自己还是很信奉他们的,虽然没至于像后来陈书伟那样干出离谱的事情,但至少当时他们说什么之类,都是深信不疑的。
>>>
>>> 直到2009年7月,越来越感觉不对头,但又找不到问题所在,想着是国宝在后面捣鬼,虽然不知是什么手段,为了降低国宝捣鬼的效果,也是一个巧合的事件,写了篇“国宝很恶心,但这次没有得逞”
>>> http://www.zyzg.us/viewthread.php?tid=199535&highlight=%B5%C3%B3%D1文字在多个地方帖了出去。
>>>
>>> 但遗憾的是,这篇文字贴出后一段时间,陆续有多位民运圈人士却关注了文中随手一笔的“他们再动员长期潜伏在民运中的资源”,告诉我某某说你怎么怎么了,包括一些很离谱的歪曲。问是不是我所说的“长期潜伏在民运中的资源”,他们所说的人也令我大吃一惊,竟然是我一直认为的好朋友张津郡赵达功,这确实远超过我的想象,表面兄弟般,没想到一直制造小动作的竟然是他们,而且做了太多,已完全不是前面理解的那些程度。自己刚到这个圈子不久,认识的人不多,我记忆当中,他们一直是我搞民运的战友和坚强的后盾。
>>>
>>> 从那以后,就开始重新审视他们的各种做法,发现他们值得疑问的地方确实很多,经调查核实获得了更多信息,而且有一些事情已经绝对不是什么所谓民运内部的斗争,而是很明显超出了这个界限,直接帮助当局做了事情。
>>>
>>>  再后来,张赵没有把该解释的东西去解释掉,而是急于制造矛盾、混淆真相,而且期间展示出的能力和资源,也绝非只是民运资源所能做到的。
>>>
>>>  我想张赵的部署绝非为几个毛头人士和一半次即使有一定意义的行动而来,但他们顺手牵羊的做法,确实是不智的。
>>>
>>>  张赵在过去的一年,搞了那么多动作,倒真不如把该说的问题解释清楚更有效!
>>> 这些事情本早有一定机会可以呈现清楚的,但因为一些不明真相人士的掺乎和扰乱,导致过去一年了,(至少)可以适度还原的真相没有机会还原,但即使这样,一些基本事实还是清清楚楚的。
>>>
>>> 既然张赵下面有那么多所谓的解释和说法,不知道能否公开回答一下?公开说才有机会还原真相也是一个基本的常识。而且对于张赵,如果真是没做什么,或者真没做什么严重的事情,起码也有个澄清的机会。张赵“指证”我个人的一些说法,如果来源和事实能经得起检讨的话,也欢迎拿出来说说。
>>>  也只有公开出来说一下,私下前面和后面,左面和右面说的不一致的人,才有机会浮现出来。一些帮当局做事的人,才有机会浮现出来。
>>>
>>>
>>> 在 2010年10月22日 下午7:31,ge zhu <gz3900@gmail.com>写道:
>>>
>>> 看了一下,不知frank zhang说的“还是早就怀疑老赵呢?”是真是假?
>>>>
>>>> 在 2010年10月19日 上午2:58,李铁 <litie.roaming@gmail.com>写道:
>>>>
>>>>>
>>>>> 不知你说这些没用的话有啥用,还是请上你的“忘年交”回答我上面提的那个问题吧。
>>>>>
>>>>> 要不是你说话没谱(比如明明200万事情是你捏造的,还可以在这里[10月13日]发一篇义正严词的“*郑重声明*
>>>>> ”,当然,不仅是这些,如果一次半次我也略过了),我就在这直接和你探讨了,
>>>>> 你现在这样装疯卖傻,我还和你继续探讨,让不明真相的朋友看来,究竟是我讨你便宜,还是伙同你一唱一和故意炒作呢?
>>>>> 虽然很大可能你是故意装疯卖傻,虽然你看似装疯卖傻,但再看你背后实施的那些手腕时,却完全是两个人。
>>>>>
>>>>> 如果真没问题,就请你请上你的“忘年交”回答我上面提的那个问题,
>>>>> 或者如果是小问题,应该也不至于去搞那么多动作而不敢公开说清楚吧?
>>>>>
>>>>>
>>>>> 我也不是信口开河的人,如果赵达功张津郡上来回应,这三个问题会有下文的。
>>>>>
>>>>> 请赵达功张津郡站出来公开回答下:
>>>>> 1)从2009年初开始,都帮当局干过什么事情?
>>>>> 2)是出于利诱,还是被威逼,还是工作职责,抑或其他原因,去干这些事情?如果利诱,是什么价码让你们那么卖力气?
>>>>> 3)2009年下半年,你们发现做这些事情被发现,做了多少颠倒黑白和混淆的事情?
>>>>>
>>>>>
>>>>>
>>>>> 在 2010年10月17日 下午5:03,frank zhang <zjjsir@gmail.com>写道:
>>>>>
>>>>> 看了这些乌七八糟的文字,觉得自己心情还算平和,如果是20年前,气都气疯了!
>>>>>>
>>>>>> 至于李铁的所作所为,只有2种可能:一、发疯了;二、中共特务。
>>>>>>
>>>>>> 既然如此,理他作甚?
>>>>>>
>>>>>> 张津郡
>>>>>>
>>>>>> 在 10-10-17,李铁<litie.roaming@gmail.com> 写道:
>>>>>>  > 我几乎不上FACEBOOK,你愿意“揭批”就“揭批”去吧。
>>>>>> >
>>>>>> > 你几乎没有一篇文字不带谎言的!!!你装疯卖傻、装成狗屎扛下所用东西,我很理解你们这种策略。
>>>>>> > 虽然我已很清楚知道你们是干什么的,但我还是一直坚持从无罪开始推证你们,但你们过去造的那些事,哪个不是谎言加无中生有开始!!!
>>>>>> > 你即使将来能更加如火纯青和缜密的展示这方面能力和资源,又能证明什么?
>>>>>> >
>>>>>> > 你造的那些谣言,你和赵都是很清楚实情是什么,我也可以找出反向证据证明这一点,你一个持续说谎的人来揭批我?
>>>>>> > 一组问题你们都不敢上来回答,满口谎言,还好意思在这里跳。
>>>>>> >
>>>>>> > 有人就仗着在民运圈有资源,有各种中共资源,制造挑拨、制造假象,这每一件周密的事情,除了民运圈被你们利用的资源,还有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力量。
>>>>>> >
>>>>>> > 现在赵缩起来,你们不回答上面问题,虽我暂时也拿你们没办法,但你们费了那么大劲,做了那么多手脚,不是也没把我搞成狗屎吗?
>>>>>> > 莫非赵某人真的等某天你们彻底把咱构陷成功,才敢出来吗!
>>>>>> >
>>>>>> >
>>>>>> >
>>>>>> > 在 2010年10月17日 上午10:02,frank zhang <zjjsir@gmail.com>写道:
>>>>>> >
>>>>>> >> 各位:
>>>>>> >>
>>>>>> >> 俺会在收集资料并进行认真分析后,在FACEBOOK我的主页继续揭批深圳李铁!
>>>>>> >>
>>>>>> >>
>>>>>> >>
>>>>>> 如果那位朋友有2009年的公安局打印的(非手写)拘留通知书——针对异议人士的,附件为在网上找到的郭永丰被深圳公安局拘留的通知书(手写的),我需要的不是这样的。谢谢!
>>>>>> >>
>>>>>> >> 以后不会在这里回应李铁有关我的的任何发言!
>>>>>> >>
>>>>>> >> 特此声明!
>>>>>> >>
>>>>>> >> 张津郡
>>>>>> >>
>>>>>> >
>>>>>>  > --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 Groups
>>>>>> > "GongMinLiLiang" group.
>>>>>> >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
>>>>>> >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 >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GongMinLiLiang%2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
>>>>>> >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
>>>>>> >
>>>>>>
>>>>>>
>>>>>> --
>>>>>> 张津郡(网名:一公民)
>>>>>> 职   业:保险公社网COO
>>>>>> 座右铭:有选择,才自由。
>>>>>> Website:www.cnlae.com
>>>>>> SKYPE:jinjunzhang
>>>>>> Twitter:zhangjinjun
>>>>>> Mobile:13316853318
>>>>>> Tel(home):(86)755-83721186
>>>>>> Tel(office):(86)755-23800981,23803981
>>>>>>
>>>>>>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 Groups "GongMinLiLiang" group.
>>>>>>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GongMinLiLiang%2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
>>>>>>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go2group%2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 Groups "GongMinLiLiang" group.
>>>>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GongMinLiLiang%2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
>>>>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
>>> --
>>> 你接到这一邮件因为你订阅了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讨论组。
>>> 发表文章,请发邮件到: weiquanlianmeng@googlegroups.com
>>> 退订这一邮件组,请发邮件到:
>>> weiquanlianme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weiquanlianmeng%2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更多选项,请访问: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lianmeng?hl=en?hl=zh-CN
>>>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网站
>>> http://www.zhongmeng.org
>>>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为维护中国人的权利而斗争,推进中国的和平转型!
>>>
>>
>>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 "GongMinLiLiang" group.
>>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GongMinLiLiang%2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
>>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
>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 "GongMinLiLiang" group.
>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


--
张津郡(网名:一公民)
职   业:保险公社网COO
座右铭:有选择,才自由。
Website:www.cnlae.com
SKYPE:jinjunzhang
Twitter:zhangjinjun
Mobile:13316853318
Tel(home):(86)755-83721186
Tel(office):(86)755-23800981,23803981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GongMinLiLiang"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公民世界-新党” Google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shijie?hl=zh-CN
访问公民世界-佳值网 论坛:http://oeea.jytz.netwww.oeea.org
访问新党网址:http://np.oeea.org
Follow新党推特: http://twitter.com/xiaoping0808/new-part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