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G4G] 马英九胜选台海高危! 大陆人士提醒防中共刺马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8/0330/article_44958.html

阿波罗新闻网2008-03-30讯】  
 

 

曾节明:马英九的胜选将中共逼入政治绝境

马英九当选台湾总统,对中共来说,是比民进党继续当政更痛苦的结局,从中共媒体对马英九胜选整体性的低调和尴尬可以看出中共的头痛:以往陈水扁民进党胜选,中共还可以肆意煽动民族主义、痛批"台独势力",现在对马英九这位坚定的反共者却找不到什么好的借口来攻击,对马英九的当选,中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为什么马英九的当选令中共更加痛苦呢?因为比起陈水扁、谢长廷、王金平等台湾其他所有的政客,马英九对中共威胁更大、"把柄"更少。

首先,马英九坚持中华民国正统,主张两岸"终极统一",不谋求建立台湾国,这使得中共无法将马英九打成"台独分子",因而不能有效地煽动大陆民众向仇视陈水扁民进党一样仇视马英九。相反,马英九坚 持中华民国正统和"终极统一"的理念深得大陆民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国民党真抗日、中共假抗日真卖国的历史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这将导致中共威信扫地,自己 煽动的民族主义之火转而烧向自身;近年来,目睹中共专制黑暗的统治,大陆民众越来越怀念中华民国,甚至一些机关干部内心都以中华民国为正统;在军队和武警 当中,崇拜蒋介石、认同泛蓝联盟的人大有人在...马英九的"正统"和"终统"理念,不仅令中共无懈可击,无法以妖魔化手段丑化、搞臭。马英九的两岸原则,令中共无懈可击。

其二,马英九虽然不谋台独,但其反共立场坚定而明确,决不上中共"民族大义"的圈套,这是马英九在本质上有别于连战的地方。多年来,马英九始终坚持"六四不平反,统一不能谈"的原则,而六四却是中共政权坚守的底线,平反六四的缺口一开,专制大坝必将溃堤,马英九坚持的统一前提,实际上是中共下台!可见马英九要中共下台的诉求,坚定而明确,这是深得一个大陆民心原则。而过去的作为表明:相比马英九国民党的理念,民进党岛民心态浓厚,他们只要独立,不管大陆的民主化,只把支持民运当作抗共辅助手段。李登辉上台后,特别是民进党上台后,台湾政府对中国民主化支持的消减就说明了这一点。

而且,马英九支持大陆民主化的原则并没有停留在口头上,他每年都出席纪念六四的聚会、更以实际行动多次援助大陆反中共人士,马英九反共的实际行动比陈水扁、谢長廷等有過之無不及,相较之下:陈水扁、谢长廷等民进党政客只是反对中共统治台湾,马英九不但反对中共统治台湾,更反对中共对大陆的专制统治!这样的理念无疑比民进党政客更显大气和正义,这样的理念无疑同时深得两岸民心,颇具大政治家的气度。

这就是国民党前主席连战耻辱地为"熊猫"统战,而马英九从来没有、也不可能为中共统战的原因,有着这样的理念和大气,马英九不仅不可能被统战,其内心也不大可能抛弃蒋介石、蒋经国时代"反共复国"的大志宏图,这可以从马英九在蒋经国先生墓前夺眶而出的泪水中看出来。

其三,马英九虽然心怀民主统一中国之宏图,但现阶段实行维持现状、稳定发展、养精蓄锐的政策,这是最令中共一筹莫展的政策。

321选前夜里马英九说: "在我的政策里面,有三个"三不一没有"。第一个,就两岸关系,我要"不统不独不武",绝对不会片面改变台湾的现状:其次在内政方面,绝对不会让政党恶斗 持续,绝对不会让贪腐延续,绝对不会让黑金复辟,而且绝对没有一党独大的问题;在经济问题上,我们绝对不会开放大陆劳工到台湾来工作,请各位放心,我的脑 袋还没有坏掉,不会开放,台湾人没工作的那么多,我绝对不可能开放大陆劳工来。但请大家放心,我一定开放大陆的观光客来,这样好不好啊?!"

可见,马英九上任后,会致力于修正陈水扁的弊政:弥合族群撕裂、力戒政党恶斗、安心发展经济...这将让中共难以找到抹黑民主台湾的借口。可以想见,马英九上台后,肯定会停止撕裂台湾社会、不得大陆民心、为中共所乘的去蒋化、"去中国化"运动;为了振兴台湾经济,马英九上任后会以"终统"为名要求大陆加快"三通",中共对此却没有任何借口拒绝,而与大陆的"三通",只会让台湾经济更快地恢复。

这是很厉害的一着,因为在现实当中,台湾事实上早就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只是没有名分而已:五十九年来,中共国在台湾征不到一分税、派不了一官一兵。马英九的政策,即维持了台湾事实上的独立,又令中共找不到对台湾预行不轨的借口;而且,经济的恢复发展,只会使得台湾的宪政民主制度和事实上的独立更加巩固。

其四,马英九还没上任,其对中共的言论已经展现出处处切中中共要害的犀利锋芒。选战期间,中共再次连续制造镇压屠杀藏民的惨案,马英九以全世界政客中罕见强硬态度放话:如情况不改善,他不排除杯葛奥运会。藉此,马英九果敢地猛敲了中共一闷棍,一下子占据了道德制高点,马英九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扬言抵制北京奥运的政要;而谢长廷却指责马英九说:抵制奥运会损害台湾的利益,其小眉小眼的形象即刻输了马英九一头。马英九的强硬,当然有拉拢选民的成分,但是,由此急智和气魄可以看出:马英九的胆识决非连、宋、李、谢之流政客可比,其技巧也在陈水扁之上。

胜选之后,马表态愿与中共谈判,但同时说:决不在武力威胁下谈判,要谈判,中共部署在沿海一带对准台湾的导弹撒走。马英九的要求无疑打中了中共的七寸,因为有对等才有谈判的余地,在中共一千枚导弹对准台湾的情况下,两岸哪有对等可言?而且,中共以往一惯宣称:导弹不是针对台湾人民,只是针对,"只是针对台独份子",那么,现在新当选的马英九不是台独分子,中共还有什么理由不撤走对准台湾的导弹呢?中共当然死也不会撤出导弹,但对马英九的提议却哑口无言、尴尬之极。

马英九就这么一句话,就把中共假面具扯得粉碎,向全世界爆露了魔鬼的狞铮面目。

在台湾问题上,中共一惯高唱"寄希望于台湾人民",扬言"台独"不得人心、"绝不会得逞","一国两制"是台湾民心所向,是解决台湾问题的最佳模式,结果台湾人民现在选出了个马英九,坚决拒绝"一国两制"。无怪乎,随着马英九的胜选,中共张口结舌,尴尬而又尴尬。

有眼光中共走狗,已经看出了马英九上台对中共的更大威胁,此人惊呼:

"有人说只要他不独立,总有一天会统一,但我们有没有考虑一个经济,政治,文化所谓民主,人权等各方面都逐渐成熟的台湾会对大陆在国际及国内产生怎样的重大影响?1"

说白了,该走狗感受到,马英九国民党统治下的台湾,将会动摇中共在大陆专制统治的根基。

中共是一个卖国的杀人抢劫犯罪集团,它其实并不在乎台独,它唯一在乎的是由它一党专制的政权,而马英九其人却偏偏对中共政权有着真正的威胁,因此随着马英九的当选,中共不仅面临比民进党执政时期更大的挑战,而且面临致命的挑战。此次台湾大选的顺利举行和马英九的当选,使得中共在诸多方面迅速破产:

一是煽动民族主义一招失灵。马英九国民党并非"台独势力",也没有日本背景;国民党本身就有着深厚的民族主义渊源,在大陆人心潜能不小,支持国民党泛蓝组织,在大陆也大有市场...中共如果再用煽动煽动民族主义一招来对付马英九国民党,反而有助于对手,而且极易引火烧身,导致其政权的非法性更快地暴露。

二是武力威胁台湾正当性破产,荒谬性急剧显现。上文已经提到:中共以往一惯宣称:导弹不是针对台湾人民,只是针对,"只是针对台独份子",那么,现在胜选的马英九国民党不是"台独势力",中共对台湾的武力威胁一下子变得"名不正,言不顺"了。

三是中共一惯藉之以抗拒民主化政治改革的"国情论"彻底破产。同为华人社会,此次台湾总统大选的和平合理性,有力地 驳斥了中共及其走狗宣扬的"民主会乱"、中国一旦实行民主,"必然导致文革式的后果"等等歪理谬论。使得这就使得中共抗拒民主化的荒谬性一下子暴露无遗, 进而中共政权的非法性也将迅速而充分地显现出来。

中共的本性决定了:自由民主是它最忌恨的东西;华人社会实现自由民主,更是它的致命威胁!中共国日益增长的对台武力 威胁和战争图谋,不是为了所谓"捍卫祖国领土完整",而是为了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中共实际上打心眼里需要台湾社会无休无止的撕裂、动乱、黑金、枪击、恶 性党争...以便抹黑自由民主,恐吓大陆民众,此次台湾大选的顺利完成,却反映了台湾这一华人社会民主制度和民众民主素养的完善和成熟,这些,怎么不令中 共深深地失落、仇恨得发狂呢?

中共的本性决定了:它一定要想法设法地搞乱、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社会,为之不择手段。马英九国民党一旦上台执政,使得中共搞乱台湾的自由民主可选用的手法更少更窄:中共原先谋划的打一场小规模高科技闪电战,攻占金门,教训"台独势力"、转移国内矛盾、树立执政权威的如意算盘,因为台独势力的败选而借口难觅、近期无法实施了;马英九有别于民进党的执政理念,又使得中共挑动台湾社会分裂内乱变得困难重重...因而在狗急之下,中共很有可能采取这样的卑鄙阴毒招数:派出特工别动队,赶在今年五月二十日新总统宣誓上任之前行刺马英九,然后嫁祸于民进党,一举而将台湾推入大乱深渊。

由于"319枪击案"的嫌疑、由于民进党曾有过的"奥步"历史,一旦中共刺杀马英九得逞,民进党就是跳进太平洋也洗不清,一旦出现那样的悲剧,中共可谓一箭三雕:既毁灭了中华民族的民主英才马英九、又彻底砸了民进党的前途、更摧垮了台湾年轻的民主制度。

最近,在大陆鹰派网站,已经有有眼光的中共走狗发出了刺杀马英九的叫嚣:

"...其次战后进行战争可能性较战前更大,我认为"今晚台湾的选举出结果,如马英九不 被暗杀(现在看已无可能),马先生毫无疑问会当选,入联公投也必然不会过法定门槛。"进入权利交接时期的两个月,陈水扁及其民进党的挣扎会使台湾的整句继 续动荡,找个时机或制造一个时机并不难(如刺杀当选者,找时机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是为了民族利益最大化,像美国攻打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是 制造的借口么?2"

因而,我在此要认真提醒马英九、国民党和台湾政府:政权交接还没有结束,千万要在五月二十日以前,做好马英九先生的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共特行刺!
  随着马英九国民党的上台执政,中共搞乱台湾的非战争手段会变得匮乏,而唯有以战争摧毁台湾自由民主一途了,因此,台海战争的风险没有随着马英九的当选而降低,从某种意义上说还升高了:

民进党执政,客观上对中共政权有着某种帮衬扶持的作用:民进党当政时,由于其执政理念,中共尚有充足的借口煽动民族 主义自固、丑化台湾民主、必要时也方便制造小规模军事冲突以转移视线,如果民进党此次胜选,台海发生小规模兵戎的危险大,但是大打的可能性很小。民进党如 今败选下台,固然中共制造小规模军事冲突以转移视线借口不再有,但因为这种对中共政权帮衬扶持的作用不在了,中共也找不到丑化台湾民主的由头了...这 些,反而会把中共逼向大规模的军事摊牌,以战争毁灭台湾民主。

如果中共行刺马英九的图谋未能得逞,而又找不到其他办法搞乱台湾社会的话,它会不可避免地选择对台湾发动大规模的战争。

当然,中共也深知攻台的巨大风险和难以掌控的结局,因此轻易不会发动战争。然而随着初露端倪的经济危机的进一步恶化 发展,一旦楼市崩塌、金融崩溃、社会危机全面来临之际,它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对台湾发动大战,以便全面实施军管和管制经济,挽救其专制政权。危机全面来 临时,中共为什么会一定选择战争?因为那时不开战,中共必然垮台;开战则其政权还有一线生机:因为只有军管能够在经济危机全面爆发时挽救政权、只要没有大 败,还不至于垮台、至少可以象前萨达姆政权于海湾战争后的情形一样,在制裁中苟延残喘若干年。

大规模战争自然会造成生灵涂炭,但以中共超过世界上所有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来看,它宁可生灵涂炭,也不会选择主动下台。

建议马英九国民党在奉行"终统"原则的同时,千万不要忘战,千万不要忽视从美国引进高科技武器。中共是龙形嗜血恶魔,没有人类的鲜血它就活不下去,国民党可万万不要以为:只要没有借口,中共就不会吃人。

曾节明 作于民国九十七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
注1、2:(大陆)西陆东方军事,时间:2008-3-23,题:《马英九胜选,台海进入真正高危期!》

********************

马英九胜选,台海进入真正高危期!

来源:西陆东方军事  时间:2008-3-23

本文的大意是"322是危机的开始,若520之前无战事,则至少二十年内台海无战事,中国当然也就无法统一。我们是要在近两个月内进行一场统一战争?还是忍受未来至少二十年的不武不统?这就需要中央的政治判断,我认为后者的危害更大。"

    1.为什么说"322现在是危机的开始 "若我们选择武力,时间无非是选前或是选后。
首先选前进 行战争是有理由的,如清华大学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阎学通教授观点(来自于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台湾与中国的未来"):"入联公投不是过与不过的问题,而是 台湾人民获得了公投决定前途的权利问题,获得了在中国领土上建立一个新国家的权利问题。" 依照此君观点,"入联公投"的举行就是踩到底线,过还是不过是操作问题,难道明天他举行"与*国建交公投"我们也能容忍? 从温总的讲话"入联公投一旦得逞......"可以看出显然此君观点没有被采纳,此权利被大陆放弃,不知高层是如何思考,但是我觉得很是遗憾!

    其次战后进行战争可能性较战前更大,我认为"今晚台湾的选举出结果,如马英九不 被暗杀(现在看已无可能),马先生毫无疑问会当选,入联公投也必然不会过法定门槛。"进入权利交接时期的两个月,陈水扁及其民进党的挣扎会使台湾的整句继 续动荡,找个时机或制造一个时机并不难(如刺杀当选者,找时机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是为了民族利益最大化,像美国攻打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是 制造的借口么?),这也是大陆今后二十年内最难得,也许是唯一的战争窗口期,我认为应该好好利用。施琅统一台湾,也不就是趁着台湾明郑政权的权利更替的混 乱期进行的么?当然两者情况很是不同,但比起权力交接后,更难找到理由。当然我不喜欢战争,但是我认为失去这个窗口期,台湾对中国的经济,政治等各方面的 影响将使我们付出严重的代价,这个代价的严重性足以使我认为应该选择战争。

    2.为什么说"若520之前无战事,则至少二十年内台海无战事,中国当然也就无法统一。"
    马英九执 政台湾,他不会选择独立,我们也就失去了动武的理由,有人说"这不正好吗?和平统一!" 我认为大多数人持有这种观点,这也是我最担心的一点。我认为谢(民进党)执政,我还可以看到中国统一的希望(经济继续低迷,社会族群冲突加剧,台湾当局选 择冲撞大陆来缓解压力,武统时机来临。)而马当选会放出使和平统一的远景放在那儿让我们期望着,我认为那就像温度中的绝对零度一样,是不可能实现的,为什 么?从下面这几天马先生的讲话中可以轻易推断出:

    (1)看看这是318马英九的声明中的两句话:

    马说"中华民国是一个主权独立的民主国家,台湾的前途必须由2300万的台湾人民来决定,不容中共的干预!"

    马说"中共总理温家宝的说法,蛮横无理、自大愚蠢、自以为是,无视2300万台湾人民的主流民意,我们要在此表达最严重的抗议!"

  (2)看看这是321选前夜里马英九说:

    "在我的政策里面,有三个"三不一没有"。第一个,就两岸关系,我要"不统不独不武",绝对不会片面改变台湾的现状:其次在内政方面,绝对不会让政党恶斗 持续,绝对不会让贪腐延续,绝对不会让黑金复辟,而且绝对没有一党独大的问题;在经济问题上,我们绝对不会开放大陆劳工到台湾来工作,请各位放心,我的脑 袋还没有坏掉,不会开放,台湾人没工作的那么多,我绝对不可能开放大陆劳工来。但请大家放心,我一定开放大陆的观光客来,这样好不好啊?!"

    从中不难推断,一旦其执政,必然不会独立,但也更不会谈统一,他明白其手中的政治资源会使大陆有求必应,台湾经济将会籍着与大陆的不平等贸易而飞速发展, 从而经济,社会,政治各方面逐渐成熟,执政结束后,后继者同样会继续此策略,不寻求独立,也不真谈统一,我们怎么办?? 
有人说只要他不独立,总有一天会统一,但我们有没有考虑一个经济,政治,文化所谓民主,人权等各方面都逐渐成熟的台湾会对大陆在国际及国内产生怎样的重大影响?这也就是第三点要谈到的。

    3.为什么说"我们是要在近两个月内进行一场统一战争?还是忍受未来至少二十年的不武不统?这就需要中央的政治判断,我认为后者的危害更大。"

    选择未来的不武不统,我们就要明白会发生什么:

    首先在国际上,在西方国家的怂恿下,其"中华民国"会继续寻求加入国际组织,与大陆争抢邦交国,暗中甚至明着支持藏独(从近期可明显看出),疆独。不仅不 利于中国在国际上的形象,还会使中国牺牲国家利益来维护世界上各国对一个中国政策的支持,这会使我们中国的崛起和民族的复兴面临重大的阻力,我认为这个代 价在今后二十年中无法承受!

    在国内,经济上对台的补贴非常巨大(目前贸易逆差就达700亿美元),这还是其次的,更重要的是两岸的交流会使台湾社会的所自豪"民主,自由,人权等"对中国大陆的政治冲击非常巨大(如马英九对近期藏独的话语),甚至会对中国政局稳定构成极大威胁,马英九的"终极统一论"不正是想如此么?我同样认为这样的代价比战争还难以承受。我不是反对民主人权,我认为民主人权会随经济发展渐进推动,统一稳定的中国是至关重要的,是立国根本。

    4.以上是我的浅见,我认为武力统一,在中国在国际上的长远看是很是值得的,有人担心奥运会(包括我自己),但是这正是需要政治决心的时候。

    最后激进一些,另外我为什么如此急切,因为我担心,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担心战争会影响到自己的利益,还有很多人对现代战争的认识不足,还停留在日 军侵华的战争印象里,导致战争的阻力加大!! 我还担心,像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甚至日本等国家军队都在南联盟,阿富汗,伊拉克的战争中得到历练,俄罗斯也在南联盟,车臣战役中经历了很多,世界大国 中,只有中国(印度等不予考虑)军队二三十没经历战争了,趁着解放军中高层的老兵(记得英语老师讲过,在美国只有上过战场,见过血的士兵才能叫老兵)还 在,是时候用一场战争(当然打台湾是在自己的国土上进行战争,没什么值得炫耀的)来检验一下军队的血性!

--
从头再来!灌水民工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