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G4G] Re: [G2G] 马:胜利的是台湾。 谢:不要为我哭泣[带视频]

读《谢长廷:不要为我哭泣》及国家之存亡
阿波罗新闻网2008-03-26讯】 作者:巩胜利 (北京)   

中国找到了根……

-- 读3•22《谢长廷:不要为我哭泣》及国家之存亡

pixel
巩胜利 (北京)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2008年3月22日报导:台湾总统选举,民进党大败,候选人谢长廷表示,这是他个人的失败,不是台湾的失败,"请不要为我哭泣"。谢长廷与副总统候选人苏贞昌两人在晚7点30分左右步上讲台,先以深深的一鞠躬,向选民和台下的支持者致谢并致歉。

谢长廷表示,"台湾人民已经用选票做出决定,我们接受大选的事实,我们在这里要恭喜马英九先生和萧万长先生,很遗憾,民进党这次表现不如预期,我们辜负了人民的期待,在此,我应该也愿意负起最大的责任。"

谢长廷说,"我在这边呼吁民进党支持者,冷静面对这样的结果,民主包括结果也包括过程,过程难免有争议,但是我们接受,不要再有抗争,让我们社会非常迅速弥补因为选举所留下来的裂痕,让我们的人民能够很快地生活在爱与信任的环境里面。"

谢长廷表示,"我们选举失败了,但是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祖先留下来的民主火种不能熄灭,我们要转希望为动力,守护台湾的民主。"

谢长廷接着说,"我相信民进党的同志,都会承担反省,身为候选人,我除了会兑现对败选的承诺外,也将持续守护民主属于台湾,我的生命属于台湾,舍此,无处可去。"

谢 长廷历史性强调,"这是我个人的挫折,不是台湾主体性的倒退,是民主的结果,不是民主的失败。我要感谢选举过程中,辛苦的志工和辅选干部,我不会忘记 '3.16'击掌,你那一双温暖的手,我们心中的感动,我们将永远保留这样的热爱,爱我们的台湾,爱我们的土地,爱我们的国家。" 爱我们所有的人、人、人!

谢长廷最后表示,"我再一次重申,选举是我个人的失败,不是台湾的失败,今天不要为我哭泣!继续热爱台湾, 台湾的发展从来就不是顺风而行,风越大,我们越要走,我们永远和人民站在一起,衷心为台湾祝福,我们相信人民,也相信台湾!" 最后,谢长廷率领辅选干部,再度向支持者深深致意致歉,"为我们这次辜负大家的期待,为这次败选,深深一鞠躬!"

这,首先是一个正常 人该有的气度、骨节和人格;也是所有中国共产党人、中国所有正义之士、活在这个地球上所有仁人志士都应该有的品德和结果;这是5000年孕育与现代文明从 来都不曾泯灭过的胆气、智慧和胸怀——这样的中国脊梁、中国血液、中国的中流砥柱,中国敢不强大、敢不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吗?中国的未来,比任何时期都更有 希望、更有美好而锦绣的前程。中国的明天一定会灿烂辉煌,中国是可以令全世界放心的,并可以做出令全世界为之感奋而进取、诚致而向前、融于全人类而伟大的 民主进步之中……

--------------------------
原载《议报第347期



2008/3/23 参考消息 <janadatG2G@gmail.com>:
马:胜利的是台湾 谢:不要为我哭泣 总统当选人马英九发表当选宣言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左)二十二日晚间七时三十分在竞选总部前,对支持者宣布胜选。他表示,这是人民支持「国民党」完全执政、完全负责,国民党执政后从感恩出发,从谦卑做起,倾听人民的心声,并将在野党十九项重大政见纳入参考。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3/22/08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在二十二日当选中华民国第十二任总统,竞选总部附近涌进支持者,将中华路挤得水泄不通。中央社马:胜利的是台湾 谢:不要为我哭泣 总统当选人马英九发表当选宣言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左)二十二日晚间七时三十分在竞选总部前,对支持者宣布胜选。他表示,这是人民支持「国民党」完全执政、完全负责,国民党执政后从感恩出发,从谦卑做起,倾听人民的心声,并将在野党十九项重大政见纳入参考。中央社记者孙仲达摄     九十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http://www.youmaker.com/(总统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从头再来!灌水民工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