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G4G] 甲骨文总裁Larry Ellison的豪宅值多少钱?

最近结果揭晓,Ellison胜诉。圣马刁县政府对Ellison豪宅的新估价是七千万美元,为此Ellison得到退税三百万美元,从今往后每年还可以节省地产税一百一十万美元。地产税的很大一部分归当地市政府,而Woodside是一个很小的市,因此这个结果对其财政预算冲击不小。价值260亿的 Ellison为什么还要斤斤计较这点儿税款呢?我也不知道,不过,看来人的慷慨和其富有程度不成正比。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弯曲评论 by 杰夫 on 3/27/08

点击看大图      人们常用的一个说法叫做"百万豪宅",但在寸土寸金的硅谷地区,百万(美元)可买不到什么豪宅,只能买个一百多平米的小木屋罢了。我们这里要说的才是真正的豪宅,它属于甲骨文公司(Oracle)的CEO和董事长,Larry Ellison。据《财富》(Forbes)杂志估计,2007年Ellison的资产总值是260亿美元,在加州排第一,美国排第四。Ellison和他的第四任太太住在圣马刁县(San Mateo County)的Woodside市,其豪宅占地大约是140亩。除了日本风格的主建筑外,它还有一个独立的客人用楼,三个林中小木屋,一个谷仓,一个三十亩大的人工湖,两个瀑布,和两座桥。

ellison       Ellison的豪宅值多少钱?它的建筑费用是两亿美元,历时九年。圣马刁县政府对它的估价是,2004年一亿六千万,2007年一亿七千三百万美元,但Ellison却认为其价值远没有那么高。为了其豪宅价值几何的问题,Ellison还专门请了律师与县政府对薄公堂。这个问题之所以重要,因为它关系到Ellison每年的地产税要交多少。加州的地产税是地产总值的百分之一点几,各个县略有不同。

      最近结果揭晓,Ellison胜诉。圣马刁县政府对Ellison豪宅的新估价是七千万美元,为此Ellison得到退税三百万美元,从今往后每年还可以节省地产税一百一十万美元。地产税的很大一部分归当地市政府,而Woodside是一个很小的市,因此这个结果对其财政预算冲击不小。价值260亿的Ellison为什么还要斤斤计较这点儿税款呢?我也不知道,不过,看来人的慷慨和其富有程度不成正比。

 

下面是Google Map显示Ellison家的卫星图,他家在绿色箭头的右侧。


View Larger Map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