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曹顺利家属前往医院复制病历 要求医院告知遗体现况

曹顺利家属前往医院复制病历 要求医院告知遗体现况

2014-03-26

中国维权人士曹顺利去世后,她的弟弟曹云立星期三下午请王宇律师陪同他去309医院复制曹顺利的病历,并要求该医院告知遗体现在的情况。

维权网消息说,他们被医院告知,复印病历需要有看守所的证明;尸体没在医院,具体要和朝阳区公安局联系。目前他们正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向看守所申请公开曹顺利的病历,和在看守所的治疗情况记录。

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星期三就曹云立和王宇的遭遇发布新闻稿,要求中国当局必须立即让曹顺利的家属见到遗体,因为随着外界越来越多的担心,中国当局会将遗体火化,以销毁曹顺利在被关押期间曾遭受虐待的证据。

(责编:寇天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