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G4G] 从老虎到苍蝇 拢共分几级? 组图

从老虎到苍蝇 拢共分几级? 组图

阿波罗新闻网 2014-03-27 讯】
作者:子夏居处
“红灯高举闪闪亮,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 王大人,十年不够啊。如果打不死豺狼,三年就够——不过,下战场的是你自己。

\

古语:“豺狼当道,安问狐狸。”

如今是老虎当道,豺狼也有点顾不上。

那么“老虎苍蝇一起打”,这中间拢共分几级?

狐狸之下,还有黄鼠狼、猫腻、硕鼠、蟾蜍(癞蛤蟆)、蛇蝎、杀人蜂、蜈蚣、虱子、跳蚤、蚊子、苍蝇……

如今公务员分15级,之前则有24级。腐败分子只分老虎苍蝇两级,有点太少;如果细分,则不知穷尽。

按级别分?常委级,省部级……副村长级;

按案值分?百亿级,百万级……

也可以按情人质量分:留守妇女级,小姐级,秘书级,女大学生级,明星级,CCTV主持人级,二奶已是部长级……

还有情人数量:金陵十二钗级,六十二奶团队级,阴毛三百系列级……

不好分。“幸福总是相似的,不幸则各有各的不幸。”贪官也各有各的特点。

真要一起打,功德无量。只怕说到做不到,打了秋风。

\

同一条破船上打老虎拍苍蝇,玩儿的就是心跳?

其实还有更重要的:细菌级,病毒级,体制中的癌细胞级,DNA级。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不消除腐败的温床,老虎苍蝇是打不尽的。这已是世人的共识。然而要修改自己的基因,修复被损的染色体,又怕变成转基因

“红灯高举闪闪亮,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

王大人,十年不够啊。如果打不死豺狼,三年就够——不过,下战场的是你自己。

\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郑浩中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327/383050.html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327/383050.html#sthash.cR7SDmH1.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